《熊熊愛上你》男女主角飾怪咖 沒火花

 

 

GBN_5378

 

 

柯佳嬿與郭品超主演的《熊熊愛上你》週五起上映,並在絕色影城舉行連續三天演員見面活動。週五的記者會包括國民女神大元、Sigma周定緯,都到場支持祝賀。

問到兩人在戲中的角色,柯佳嬿說︰「我飾演一個因失戀18次而得憂鬱症的護士,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因為我的個性決不可能得憂鬱症。拍戲當中我會想以不同的表情呈現,還被導演喝止表情太多。」郭品超則說︰「我演一個傻呼呼的導遊,以我的習慣面對鏡頭會想擺pose,但腳上卻穿著夾腳拖,我也忍的很吃力!」

這次的合作是否有擦出火花?品超笑說︰「佳嬿原本臉就很酷,又演出更沒表情的憂鬱患者,我哪敢接近她!」佳嬿︰「你們說呢?《熊熊》拍完已一年多,什麼都沒發生阿,而且我連演出小資都完全沒緋聞,跌破大家眼鏡。」

郭品超近年的事業重心都移往大陸,拍了不少電影、電視劇,粉絲也都非常死忠,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尋問片商見面會行程,週五的映後QA更與香港粉絲大用廣東話對談。感受到粉絲的支持,他也變的更high,在現場即興演出片中罵人橋段,笑果十足。柯佳嬿近來的作品多,小資女孩沈杏仁一角更使她通吃男女粉絲,她表示︰「在《熊熊愛上你》上映後,3月底應該會推出新書,請大家一同支持。」

 

GBN_5267

GBN_5283

GBN_5306

GBN_5315

GBN_5317

GBN_5320

GBN_5334

GBN_5338

GBN_5357

GBN_5378

GBN_5391

GBN_5393

GBN_5399

GBN_5406

GBN_5411

GBN_5416

GBN_5425

GBN_5443

GBN_5445

GBN_5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