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將暫別台灣 情人節前夕與粉絲享用情人節大餐

 

 

GBN_6467

 

 

情人節前夕黃鴻升舉辦一場與粉絲享用情人節大餐的活動,近來因為電影「陣頭」票房大賣,個人新專輯「黑心傷品」更在春節期間連續兩週衝上銷售排行榜冠軍,人氣飆升成為話題人物的黃鴻升,在情人節前夕特別邀請10位幸運粉絲在高級牛排館一同度過。黃鴻升坦言正值工作高峰目前全心投入在工作之中,至於感情狀態雖然維持單身但其實自己仍然非常渴望能談戀愛,黃鴻升18歲進入演藝圈後唯一公開過的戀情就是高中唸書時期曾經交往過的楊丞琳,兩人分手10多年來不像有些分手的銀色情侶避不見面,兩人反而仍然維持著有如家人般的友誼,也因為同在演藝圈工作常有碰面的機會兩人並不會尷尬,去年在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一同飆戲時還有安排親密的吻戲,但兩人都曾經表示現在都彼此都是成熟的專業演員了,對戲的時候也都表示能夠暫時放下「像家人般的友誼」投身戲中角色,這一段戲當時也造成不少話題,也讓收視率衝上高點。

 黃鴻升表示度過最難忘的情人節方式就是曾經當過女友的「一日男僕」,情人節當天就到女友家幫忙打掃、摺衣服,還幫他的寵物洗澡,還下廚煮東西一起吃大餐,就那一天完全接受女友所有的使喚,讓她成為高高在上的「皇后」。未來也希望如果有一天可以在情人節當天包下最高級的餐廳,找來浪漫演奏的現場樂隊,跟想要共度一生的女朋友求婚,獻上一顆求婚鑽石,兩人浪漫渡過最甜蜜的一天,這樣以後情人節跟求婚紀念日都可以是同一天也不錯。黃鴻升最後也表示其實只要是兩人真心在一起,任何形式上的禮物都不重要,也可以簡簡單單在家裡下廚看看DVD電影就可以享受兩人幸福的世界,但近年來的情人節其實通常都在工作中度過,現在如果自己談了戀愛應該不能好好照顧女朋友,不能常常貼心陪伴,也希望未來的另一半都要有心理準備。

  雅虎音樂網站日前舉辦了一個網友票選活動「農曆春節國片夯,請問:哪一位「電影咖」歌手表現最亮眼?」黃鴻升以「陣頭」的阿賢角色以兩萬一千多票高居第一名佔了投票率的百分之48.2,第二名則是Ella的「新天生一對」一萬六千多票佔投摽百分比的37.3,對此黃鴻升也表示非常謝謝網友的支持,終於讓觀眾能夠相信我在劇中詮釋的角色,那段日子往來台北跟台中之間,不斷的練習打鼓跟想辦法讓自己自然放鬆的去融入當地的生活進入角色,雖然真的很辛苦,但是真的一切都很值得。

2012年黃鴻升預計將會參與拍攝多部電視、電影戲劇作品之外,也將發行個人第4本創作圖文集,以及製作第3張新專輯,演藝版圖橫跨電影、電視、歌手、作家、主持多樣身分,星運亨通成績斐然。下週也即將啟程前往新加坡Long Stay3個月,參與當地最有影響力的「新傳媒電視台」拍攝30周年的年度大戲『花樣人間』電視劇拍攝,黃鴻升將飾演的第一男主角戲份吃重,同樣參與這部戲演出的台灣演員還有高中同學王心如,期間將會在新加坡、台北與兩地來回,一定還是會依然維持固定主持的娛樂百分百節目。

 

 

GBN_6397

GBN_6402

GBN_6407

GBN_6415

GBN_6442

GBN_6448

GBN_6452

GBN_6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