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K歌馬拉松慶功 比基尼女郎送上衝浪板

 

 

GBN_5604「亞洲鐵人」任賢齊去年底推出全新專輯「不信邪」,闊別三年再度發片,邀請到「亞洲天團」五月天跨刀擔任專輯製作人,打造全新「齊式」熱血搖滾,而專輯中第一深情主打「對摺」唱出痛徹心扉的鐵漢柔情,果然在唱片市場新人輩出的激烈競爭下,風光攻佔各大KTV點播排行榜,一舉拿下2012K歌新霸主。

 

日前任賢齊順利結束2012「神魔人」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香港場的行程,兩萬歌迷熱情力挺連續兩晚塞爆紅磡體育館,演唱會後佳評如潮,讓許多台灣歌迷紛紛上網串聯集氣希望任賢齊早日回到台灣舉辦演唱會。而任賢齊今日趁著工作空檔特地從香港飛回台北在KTV舉辦「K歌馬拉松」慶功感謝會,答謝歌迷的支持,同時讓所有人再次重新回味任賢齊經典K歌全紀錄,從橫掃全亞洲的「心太軟」,到創下百萬銷售驚人紀錄的「傷心太平洋」、「我是一隻魚」,全民情歌「對面女孩看過來」、「浪花一朵朵」、熱血宣言「再出發」,以及2012最新K歌冠軍「對摺」,首首經典好歌不僅劃下時代紀錄,更證明任賢齊不僅是「亞洲天王」,更是名副其實的「K歌霸主」。

 

慶功感謝會上,除了唱片公司體恤任賢齊這段時間為了唱片宣傳活動馬不停蹄,一邊還要軋內地的電影宣傳活動,「亞洲鐵人」成了「空中飛人」,幾乎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因此知道任賢齊平常最愛的休閒活動之一是到海邊衝浪,因此也藉著慶功感謝會的機會由兩名比基尼女郎送上衝浪板,慰勞一下任賢齊的辛勞,任賢齊收到衝浪板時相當開心,但也作勢開玩笑說:「有板子有什麼用!也要有時間去海邊呀!看我接下來滿到年底的行程,這板子應該只能掛在我家牆上做裝飾了。」另外歌迷代表也送上與「對摺」MV中同款的超巨型手作「千紙鶴」,集氣祝福任賢齊今年能夠回到台北小巨蛋舉辦「神魔人」世界巡迴演唱會,與好久不見的歌迷面對面。

 

任賢齊表示,接下來大約會有半年的時間都將投入電影的拍攝,緊接著會前往星馬舉辦「神魔人」世界巡迴演唱會,如果順利的話,希望年底真的可以在台北小巨蛋跟大家見面。而4/20任賢齊將率先在台北Legacy舉辦「K歌馬拉松」演唱會,重新詮釋過去到現在所有經典K歌,任賢齊笑說:「這是台北小巨蛋的暖身賽!歡迎大家跟我一起來挑戰K歌馬拉松!」任賢齊4/20「K歌馬拉松」演唱會在台北Legacy舉辦,售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相關細節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相信音樂臉書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ibinmusic

 

 

 

GBN_5428

GBN_5433

GBN_5456

GBN_5465

GBN_5504

GBN_5520

GBN_5531

GBN_5543

GBN_5549

GBN_5560

GBN_5580

GBN_5588

GBN_5604

GBN_5622

GBN_5626

GBN_5637

GBN_5643

GBN_5648

GBN_5654

GBN_5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