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秒殺爆滿的環遊世界 再登頂!80天475萬元

 

 

pic20120308-002ezTravel易遊網自2005年首次推出「百萬環遊世界」以來,屢屢改寫全球華人頂級旅遊史;2010年、2011年再推出225萬、275萬「頂級環遊世界」,皆在開賣數分鐘內搶訂一空,除了顯示頂級旅遊市場無窮潛力,更彰顯頂級客層對易遊網「頂級環遊世界」的肯定。

 

2012年易遊網再次挑戰極限,推出「頂級環遊世界80天」475萬元,限額15名,3月26日全球華人同步開賣;同時也將大展「鴻鵠」之志,以新品牌「鴻鵠逸遊 HHtravel」搶攻頂級市場,這不僅是環遊世界系列商品的再創巔峰,亦將造就頂級旅遊歷史的新頁!

 

易遊網「頂級環遊世界」已成為全球華人旅遊的年度盛事,2012年推出的「頂級環遊世界80天」,將以475萬元的新高價,打造堪稱華人史上最頂級的環遊世界行程,用最奢華的方式遨遊全球五大洲、南極、北極!「頂級環遊世界80天」行程包含一年一度的巴西嘉年華會,一次造訪南北極:搭乘頂級郵輪探索南極、玻璃屋觀賞北極極光,探訪世界神秘地標:那斯卡線、復活節島、印加失落之城馬丘比丘,玩遍世界最珍貴景點:亞馬遜河叢林探險、南美伊瓜蘇瀑布、澳洲愛爾斯岩巨石、死海、約旦佩特拉玫瑰城、埃及金字塔群、泰姬瑪哈陵、杜拜塔...,SILVERSEA銀海郵輪航遊南歐、北非摩洛哥-卡薩布蘭加...等。

 

全程「頂級」享受,國際航段搭乘商務艙,SILVERSEA銀海郵輪;入住全世界最頂級的酒店:杜拜帆船飯店Burj-Al-Arab、阿布達比酋長皇宮飯店Emirates Palace、印度皇宮飯店The Oberoi、巴黎、倫敦、布拉格、雪梨四季飯店、馬德里威斯汀皇宮飯店、芬蘭北極光玻璃屋Kakslauttanen、復活節島Hotel La Posada de Mike Rapu、死海Kempinski Hotel Ishtar..等;餐食安排杜拜帆船飯店海底餐廳、杜拜帆船飯店27樓景觀餐廳、杜拜哈里發塔122樓餐廳、巴黎米其林三星主廚晚宴、澳洲天籟燭光晚宴...等,要給旅客一生一次的難忘體驗。「頂級環遊世界80天」限量15名額, 3月26日(星期一) 中午12:00台北、香港、上海三地網站開放搶購。

 

ezTravel易遊網創辦人,也是兩岸三地頂級旅遊新品牌「鴻鵠逸遊 HHtravel」總經理游金章信心滿滿的表示,易遊網過去推出的「頂級環遊世界」佳評如潮,在各界早已聞名遐邇,此次「頂級環遊世界80天」,僅限額珍貴15席,全球華人同步開放搶購,勢必在3月26日開賣當日又將是秒殺爆滿。

 

同一時間,ezTravel易遊網也正式宣告要一展「鴻鵠」之志,以「鴻鵠逸遊 HHtravel」作為嶄新的頂級旅行品牌,搶攻頂級市場!除了再創新高價的「頂級環遊世界80天」,秉持創作挑戰極限、服務精雕細琢的品牌理念,一次推出10大地區、9大主題、50個頂級旅行,實現所有頂級旅遊者的夢想!

 

「鴻鵠逸遊 HHtravel」以頂級堅持打造每趟旅程,提供高標準的服務規格:國際航線全線安排商務艙、貴賓室禮遇;行程住宿精選各地最佳酒店、渡假莊園、城堡皇宮;餐食則安排米其林餐廳及各地風味美食;每團皆限定為6~15人的小型團隊,在嚴選專業領隊帶領下,於各地最適切的時節造訪,飽覽最獨特景致;部分稀有團型僅限量一年一團,彌足珍貴;除了50個精選頂級行程,「鴻鵠逸遊 HHtravel」亦提供量身訂做的客製化行程服務。

 

游金章表示,頂級客層需要全方位的卓越規劃與無微不至的極致服務,即便是充滿挑戰,但憑藉著多年旅遊業的專業知識與極佳口碑,「鴻鵠逸遊 HHtravel」將成為兩岸華人頂級旅遊的代名詞,誓言為頂級旅遊者提供無與倫比的奢華體驗,讓每一趟旅行都成為永生難忘的無價收藏。

 

 

 

 

pic20120308-003

pic20120308-002

pic20120308-001

圖文提供:鴻鵠逸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