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將生全裸露臀 M字腿獨坐屋頂緬懷《彼時生命》

 

 

pic20120308-001由去年台北電影節焦點導演瀨瀨敬久執導,集合《告白》岡田將生、《東京公園》榮倉奈奈攜手主演的話題強片《彼時生命》,一個衝擊性的畫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原來在電影開始後沒多久,就看到岡田將生一絲不掛地坐在屋頂上發呆,緊實的雙臀還呼之欲出來見客。而他的完美臀型更讓劇組演員於事後齊聲讚美,讓他當場羞紅了臉,巴不得大家趕緊轉換話題。

 

《彼時生命》岡田將生全裸被路人看光光 害羞被讚屁股水噹噹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雖然早在2009年,岡田將生就在《夏威夷男孩》獻出他的脫褲演出,在穿著上衣的情況之下,「下空」露屁換褲子。不過這回加碼挑戰全裸演出,可是讓他經歷了一番天人交戰,尤其在《彼時生命》開始後沒多久,觀眾就可以看到他一絲不掛地坐在屋頂上,就在大家還不在狀況內的時候,岡田將生緊接著又以「M字腿」姿勢,開始仰望天空想很多,一系列的「連續動作」可謂讓觀眾又驚又喜。

 

回憶起這個難以忘懷的拍攝經驗,岡田將生在受訪時害羞透露:「這場全裸戲是在住宅區裡面拍攝,當時有很多路人在附近走來走去,我想他們的眼睛應該都被我搞得很痛吧?!因為之前都沒有過類似體驗,所以在拍攝的時候,真的感到非常難為情,甚至快要哭了呢!」而在一旁的男配角原田泰造更是率先大讚:「別擔心,這是個水噹噹的屁股!」緊接著導演瀨瀨敬久也俏皮地加入誇獎行列:「是啊!真是個迷人又高級的屁股!」一連串針對他「高級屁屁」的誇獎評論,弄得岡田將生既害羞又焦急,連忙回應:「好了啦,別再這樣說了!一直屁股來屁股去,感覺很淫穢耶!」而他害羞不已的發言,更是笑壞了劇組一行人。想要一窺這個衝擊性畫面的觀眾,不妨進戲院透過大銀幕,享受更「大」的視覺震撼。

 

《彼時生命》岡田將生、榮倉奈奈大吼大叫 驚現《情書》經典台詞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而在《彼時生命》當中,也有一場男女主角對著大海呼喊「你好嗎?」的段落,有觀眾驚訝這場戲的相似程度,竟與岩井俊二導演的《情書》經典場景不相上下,只是海景跟雪景之間的差異,於是紛紛討論這是否為瀨瀨敬久導演對《情書》的致敬?對此,瀨瀨導演坦承他確實觀賞過《情書》,不過他呼籲影迷別做過多聯想,因為男女主角在海邊呼喊的這句話,其實是日本殿堂級摔角選手「安東尼奧豬木」的名言,而他也算是全世界說「你好嗎?」最有名的人物之一。透過這句簡單的問候語,導演想藉此牽起人跟人之間的連結,並將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傳達給所有觀眾,甚至是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值得一提的是,《彼時生命》當時在蒙特婁影展獲得「電影創新奬」的時候,瀨瀨導演上台領獎也以這句話來問候評審及觀眾,博得滿堂彩。

 

這部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製作團隊傾力打造,並被喻為是青春版《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的感人作品《彼時生命》,即將於3月23日在台上映。故事主要描述男主角杏平(岡田將生飾演)在高中發生某件意外之後,開始封閉自我內心,選擇遠離人群。不過當他接觸「遺物整理」這份工作之後,遇見開朗的女主角小雪(榮倉奈奈飾演),於是逐漸開啟他的心房,並體會到「生命」的重要意義,然而某天竟意外得知小雪她不為人知的過去…。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查詢。

 

 

 

 

 

 

LIFE BACK THEN
Life back then

pic20120308-002

pic20120308-001

圖文提供:采昌國際多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