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udi A4正式上市 五月天以琴相挺

 

 

GBN_3726Audi引領全球車壇科技潮流,不斷以追求進化、超越自我的造車理念,成為追隨者難以望其項背的創新標竿。今年適逢台灣奧迪汽車成立三週年,率先推出全新Audi A4,搶攻年輕新貴市場!

A4是Audi旗下歷史最悠久、最暢銷的中型豪華房車,全新Audi A4更是擁有最動感前衛的外型設計、以及精準節能的動力輸出等新世代車款特質。為了呼應全新Audi A4的設計及效能特色,Audi特別邀請到最能引領年輕潮流的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參與上市記者會!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很高興繼去年的「Audi A1魅力奔FUN演唱會」後再次與五月天合作,五月天充滿原創性的音樂、甚至嘗試拍攝3D演唱會電影的大無畏跨界精神,與Audi不斷追求創新及突破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令他非常欣賞;因此對於這次與五月天再度攜手合作感到特別高興。

五月天的經紀人表示,每次遇到Audi的活動,五月天總是特別積極。為了出席今天的記者會,五月天一結束在台中的演唱會,團員瑪莎就立刻閉關練琴,準備這次記者會上的鋼琴獨奏,敬業程度叫其他團員也感到佩服。看瑪莎如此認真的模樣,主唱阿信打趣提到還好自己是主唱,只要負責引領全新Audi A4正式登場就好,不過乘坐到全新Audi A4的那一剎那真的相當興奮,很想請Audi直接讓他把車開回家了!

Audi A4經典傳承40年 以求新求變的姿態展現更優越的高性能表現

Audi A4身為四環品牌旗下最膾炙人口的經典車款之一,歷經八個世代的車型演化與不斷精進,在今年已正式邁入第40個年頭,是全球豪華房車市場上的傳奇!全新Audi A4不僅承襲經典的流線造型設計、精緻奢華的內裝,由外到內更增加動感元素,另外還融入前衛科技近人性化的配備及更低油耗與低排放的科技等突破性研發,讓全新Audi A4兼具效能與動感的完美平衡,更加進化、強悍與高效能,持續為全球車壇注入決定性的進化力量!

 

 

 

 

GBN_3726

GBN_3741

GBN_3763

GBN_3785

GBN_3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