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軍找方季韋對唱 游鴻明踢館「討歌債」?

 

 

GBN_8150進流行歌壇32年、發表700餘首詞曲的製作人黃大軍,首次粉墨登場演唱作品精選輯,找上方季韋對唱,也讓神隱的游鴻明現身上門「討歌債」,質問黃大軍製作方季韋EP,竟沒找他邀歌,師生關係可以「切一切」了!黃大軍為出片,在家中客廳運動瘦身,4個月下來,減重了7公斤、腰瘦了2吋,目前維持64公斤、30腰。

 

黃大軍為游鴻明製作過五月的雪、下沙暢銷專輯及「魔霆癡狂」EP(謝霆鋒、黃大煒、黃中原合錄),游鴻明剛出道簽入歪哥張永政公司上越百靈公司時星運平平,曾經紀劉德華的藝能動音老闆林利南找張永正、黃大軍另創索尼唱片子品牌「大宇唱片」,張永正特別請託下,黃大軍花了半天指點游鴻明寫流行歌技巧曲,游鴻明以自創曲「孟婆湯」竄紅歌壇。游鴻明來站台,不忘踢館吐槽問:「方季韋要出片,當製作人還不跟我邀歌,還算不算是我的啟蒙恩師啊?」

 

方季韋於藍白唱片公司階段唱紅《悔》、《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夜夜抱著歉意入眠》、《愛情的故事》,《怨蒼天變了心》等曲,1991年還授王京欽點,進軍香港影壇與周星馳拍攝《上海灘賭聖》擔任女主角,也在新藝寶與王菲、黃家駒、黃家強、黃貫中等灌錄《唱不完的歌》合輯,演藝前景更上層樓而被看好, 隔年出版「想你想到夢裡頭」專輯中的《怨蒼天變了心》即是電影主題曲,不料當年因診斷甲狀腺濾泡癌手術,唱片公司發布、炒作病情喧染手法過當,病情真實狀況引起媒體質疑、歌迷反彈,導致她飽受外界質疑批評,黯然引退歌壇。所以當黃大軍找上方季韋提出對唱邀約時,兩人不約而同就想起這首對她「人生翻轉」別具意義的專輯標題歌。再翻唱這首歌,方季韋也從女孩般輕亮、可愛的唱腔,轉為女人深情投入較具磁性、情感轉折豐富的表現。

 

黃大軍為出片積極瘦身,請假運動高手用不花錢的貧窮瘦身法,在家中客廳運動瘦身,徒手做仰臥起坐、甩手、扭腰、跨馬步打拳,家中2個兒子也陪他一起運動,4個月下來,目前他體重降為64公斤、腰縮小到30吋,共減重7公斤、腰瘦了2吋。

 

 

 

 

GBN_8150

GBN_8129

GBN_8090

GBN_8069

GBN_8062

GBN_8061

GBN_80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大軍 方季韋 游鴻明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