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王」主持人歐漢聲踩場「你猜」 感念憲哥當年提攜之恩

 

 

pic20120329-002中視周日八點綜藝「超級模王大道」主持人歐漢聲為了宣傳節目,昨(廿九)日來到吳宗憲和侯佩岑主持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一看到吳宗憲馬上就說:「要不是當初你帶我去內地,我哪有機會!」不過後面馬上補一槍說:「但後來憲哥就被封殺了!」但他也不忘感念的說:「現在家裡的燈全都是憲哥公司的LED燈哩!感謝憲哥,當初買還有折扣哩!」吳宗憲也不忘捧一下歐弟:「雖然節目對打,我還大公無私先看你的節目,沒看我的哩!」

 

歐漢聲之前因為戒菸,曾從68公斤胖到74公斤,他為了今年的個人唱片,最近狂練舞蹈作準備,整個人消瘦一大圈,目前172公分的他體重65公斤。他表示新專輯將走R&B路線,也透露已和多家唱片公司洽談,未來也希望可以和安迪哥合作,因為安迪是個喜歡做事,會為了好成果而投入許多的人,而非只是想賺錢。另外已經考上重機駕照的他,最想要騎著重車去開工,只是目前沒看到心中的夢幻款,所以遲遲無法入手。

 

 

 

 

 

 

pic20120329-003

pic20120329-002

pic20120329-001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