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烏克麗麗上彩繪排骨便當,因為「好餓」!

 

 

GBN_2178久違了兩年,LaLa 徐佳瑩更努力地感受生活、轉化成每一種創作的可能,第三張創作專輯《理想人生》,5/14全面預購,6/6正式發行,「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也在5/14進行全球首播專輯首波主打「不難」,5/23「不難」MV也會在徐佳瑩Youtube官方頻道上首播。而發片前在5/18、19、26分別於北中南也展開的【預備起】新歌巡迴售票演唱會(其他場次詳情請上唱片公司官網或臉書粉絲團查詢),電台有感於LaLa會在密集的團練與專輯的通告宣傳下操勞過度,特別安排知名的精油按摩師為她舒緩身心靈,現場老師準備了pitta精油為LaLa按壓太陽穴與肩頸,內含會提神醒腦的薄荷、令人輕鬆開心的羅馬洋甘菊、葡萄柚、乳香及大馬士革玫瑰,LaLa放鬆享受直說很舒服。現場LaLa也彩繪獨一無二的「烏克麗麗」準備送給有緣的粉絲,5/21起Hit Fm將在官網(www.hitoradio.com)設立贈送烏克麗麗的活動專頁,敬起密切注意相關活動訊息。因為通告時間正值中午,LaLa竟不假思索地在上面畫了排骨便當,「畫畫的興趣是學生時期畫課本培養出來的,我現在真的有點餓,況且也希望得到這把烏克麗麗的粉絲可以每天都吃到好吃的便當!」

 

堪稱年度完美分手情歌的全新主打「不難」的曲是LaLa創作,詞則是她與葛大為老師合力寫出面對分手時的倔強心態,這首歌的MV還特別找來好姐妹郭采潔跨刀拍攝,LaLa說:「我看到MV腳本就想哭,這首歌多少會觸及自己過往的感情經歷。雖然對很多事都慢半拍,我也坦承談戀愛時有一點倔強和衝動,很想搶走發球權先提分手,但最後才發現自己才是最捨不得的人。」射手座的她,也曾有過內心天人交戰的曾經。問她目前的感情狀態,LaLa大方承認感情空窗這段期間也曾有過怦然的機會,跟分手的男友現在還是朋友,「我不屬於一時天雷勾動地火的人,但我確定不會吃回頭草。未來也不排斥跟圈內人交往,然而我知道很難,因為談戀愛已經不容易,還要比一般情侶擔心更多,如約會時間、場所、媒體關注等事。」媒體追問若未來自己被媒體列入感情事件中「比拼表格」裡的名單之一,LaLa竟開玩笑地說:「我覺得這樣還滿拉風的。」此外,為了讓自己更健康,LaLa選擇不吃晚餐,每天會踩一小時的踏步機,在踏步機上意外讓她產生許多創作靈感,並期許自己能夠繼續維持這樣的習慣。

 

 

 

 

 

GBN_2153

GBN_2178

GBN_2248

GBN_2272

GBN_2299

GBN_2337

GBN_2421

GBN_24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佳瑩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