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Roots加拿大原裝質感皮革包上市

女款- 小葛麗絲包 二色 (Tribe Africa + Alberta Jeans) 訂價 NTD 10,980 男款 – 萊德後背包一色 (Tribe Africa) 訂價 NTD 13,980

 

 

充滿休閒氛圍的夏天即將到來,越來越溫暖的天氣也帶出想放鬆的心情。在夏季來臨之際,街頭上出現越來越輕鬆簡單的裝扮中,配帶一個畫龍點睛的包包更能成為搭配的亮點。復古外型的包款一直是近年來的流行指標,擁有如同學生書包般外型的包款更是在一片包海中脫穎而出廣受消費者的喜愛。

 

2012春夏Roots推出萊德後背包及小葛麗絲包包款,簡單的設計一直以來即代表雋永不變的品味,經典又復古的外型也廣受消費者所喜愛並且易於搭配。萊德後背包及小葛麗絲包包款讓整體風格簡單休閒、充滿夏日活力又不失復古獨特的風格。

 

Roots加拿大原裝萊德後背包及小葛麗絲包皮革包款,採用Roots引以為傲的義大利進口頂級Tribe皮革製作,並以義大利專業的製包技術所製作而成;製作過程中並使用了手工磨損的工法給予包包獨特的復古外觀。隨著使用的時間,皮革也會變得更加的柔軟。經典復古的外型,也讓造型搭配上更顯得時髦有型。

 

Roots 皮革包包系列預計於5月底上市,全台地區限定專賣店與專櫃指定販售;Roots客服專線0800-00-1973。

 

 

阪急皮件櫃

02-27236592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2樓

高雄夢時代皮件店

07-8230273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ots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