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前衝刺班開班 陳匡怡為考生加油!

 

 

GBN_2465每年考季,許多考生認真備戰,考試當天卻因為飲食衛生的疏失,或生理期的不適,無法一展實力,讓成績不盡理想。統一麵包有鑑於此,特別與康聯預防醫學聯合設計「考前衝刺食譜」的飲食建議,在大學指考僅剩30天的今天召開記者會,讓考生或家長按「譜」索驥,不再讓身體的不適,發揮不了應有的實力。統一麵包部魏健生部長表示:「今天我們與全國考生和家長一起倒數三十天,讓統一麵包為全國考生的最後衝刺階段加油打氣!」

 

魏部長指出,安心與美味是統一麵包的兩大特點,也是考生與陪考者在炎炎夏日中應考,最佳的推薦食糧。這份「蔥明ALL PASS」考前衝刺菜單,以考生面臨的「減緩壓力」、「提昇記憶力」、「強化免疫力」的需求,與康聯預防醫學合作,設計出一系列考前衝刺菜單,提供莘莘學子們安心的飲食參考。除此,統一麵包也貼心的與國內的重型機車車隊,合組「統一麵包考生加油車隊」,在大學指考期間,以重型機車為台北地區的考生,提供緊急接送服務。

 

這場模擬考前衝刺班開班典禮的記者會,也請來台大畢業的藝人陳匡怡(匡匡)到場,一起為考生加油。台大國企系畢業的她,回想在當年考前,許多同學因為壓力或飲食不正常,常常鬧肚子,考試當日遇到生理期,無法專心而影響成績,更是讓人懊惱。她自己就是盡量以清淡和安全的飲食為主,畢竟準備考試這樣久了,如果只是因為拉肚子而影響成績,真的很不划算。「有這份『考前衝刺食譜』,一定可以嘉惠許許許多多的考生,」匡匡說:「我也會參考提昇記憶力和免疫力的食譜,讓重要的場合或活動,同樣ALL PASS!!」

 

統一麵包部魏健生部長說,為了讓考生都能安心度過今年的大考,他也特別於記者會前夕,率領工作同仁,至台北市松山慈佑宮,為因應這次考季活動而組成的「蔥明ALL PASS」麵包系列,進行祈福儀式,祈求文昌帝君保佑全國學子聰明All Pass,高分上榜。魏部長表示,統一麵包為臺灣第一家全自動生產的專業麵包廠,是全台灣最大的包裝麵包生產品牌。統一麵包認真做麵包,始終堅持「安心、活力、美味」的理念,出廠麵包保證無添加物,並嚴選優質的原料,每日新鮮烘焙,零庫存,絕對是全國考生和家長,以及追求安心美味的消費者,最優質的選擇。

 

 

 

 

 

 

 

GBN_2226

GBN_2339

GBN_2363

GBN_2392

GBN_2415

GBN_2425

GBN_2433

GBN_2440

GBN_2449

GBN_24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匡怡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