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跨足偶像劇 扮孔子搞穿越

 

 

pic20120601-05白雲昨(1日)上中視《綜藝大本營》宣傳即將在本月15日上檔的周五偶像劇《智勝鮮師》,主持人曾國城正是該劇男主角,飾演從古代穿越至現代的孔子,搭上近來熱門的穿越題材,白雲在劇中也一人分飾多角,古今錯亂趣味橫生。名模Akemi昨在節目中玩起便利貼遊戲,為將額頭上的便利貼吹下來,足足吹了快一分鐘,當下面紅耳赤,十足敬業。

白雲直言自己記性不好,所以之前很少接戲「怕耽誤人家」,當初因為劇組替他量身訂作角色,給他很多揮灑空間,所以才有機會參與演出,他笑說曾跟編劇解釋自己有點年紀了,所以常藉角色之便讓劇中擔任他屬下的葉民志替他接話,以消化大篇幅台詞。白雲認為曾國城比較喜歡演戲這一塊,因為在現場為了使故事更爆笑,曾國城都會和導演當場改戲,卻也苦了記憶力不是很好的白雲,不過白雲表示導演給了很大空間,他也稱職扮演好甘草人物,所以合作起來十分愉快。

因本身學表演出身,所以曾國城自詡是個「會主持的演員」,他接演《智勝鮮師》,是希望可以拍出不一樣風格的校園喜劇,彰顯出時下七八年級生遇到的各種問題,他坦承拍這部戲辛苦的地方,在於要訓練這批沒有喜劇經驗的年輕演員,不過拍到現在漸入佳境,曾國城透露《智》劇若推出後反應不錯,題材吸引人,是可以朝大螢幕發展。

來台灣發展已有六年的Akemi鮮少上綜藝節目,最近每天都積極上三小時中文課的她,希望能拓展未來工作機會。長期在台發展的Akemi一年才回日本兩次看家人,透露媽媽傷心她不常回去,所以每天都會利用WhatsApp和母親聯絡。經紀公司和Akemi合作愉快,私底下也不干涉藝人感情生活,所以她也開心坦承身邊已有交往一年多的捷克籍男友,和對方是在工作場合認識,男友也是從事模特兒行業。

 

 

 

 

 

pic20120601-01

pic20120601-02

pic20120601-03

pic20120601-04

pic20120601-05

pic20120601-06

pic20120601-07

pic20120601-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綜藝大本營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