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收視 韓國、台灣都大夯!

 

 

pic20120601-14CHANNEL [V] 《Running man》在韓國、台灣都是收視大夯的黃金韓國綜藝節目,堪稱豪華版的貓捉老鼠遊戲節目,吸引多位韓國人氣大咖,上節目分庭對抗,趣味十足,在韓國,穩居前三大綜藝節目。同時在CHANNEL [V]播出,《Running man》收視也屢傳捷報,上週六(5/26)播出車太鉉與申世京的濟州島特輯,根據AGB尼爾森有線電視調查四歲以上個人收視率,收視年齡層以15-29歲為主,收視率高達1.02,當集收視人口為29萬5千人,這是繼3月31日播出少女時代擔任來賓,當集創下節目最高收視率1.03、收視人口為40萬1千人之後,再度收視破1所取得的收視佳績。

 

CHANNEL [V] 推出多個韓國最受歡迎的韓國綜藝節目,深受台灣許多哈韓觀眾的忠實支持,其中,每週六晚上九點播出的熱門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邀集韓國多位名人,如例如:少女時代、BIGGBANG、CNBLUE、2PM、FTISLAND、等等超級偶像,在節目的遊戲競賽中認真拼命、趣味鬥智,展現不為人知的有趣面,深受觀眾支持,收視屢屢創新高,上週六(5/26)播出車太鉉與申世京,是繼少女時代擔任來賓後,再度破1的高收視特輯。同時《Running man》也是韓國前三高韓綜節目,播出近兩年,在韓國收視率始終居高不下,大都維持16%-20%的超高收視率,穩坐韓國綜合類收視率與綜藝類前3名,當然主要都要歸功於主持人劉在錫率領的金鐘國、宋智孝、池石鎮、Gary、哈哈等黃金主持團隊,以及每集邀請超人氣特別來賓一起參與之故。

 

說起《Running man》的主持人劉在錫,其實來頭不小,長相神似蚱蜢的劉在錫,因此有著「蚱蜢大叔」的封號,雖然沒有帥氣亮麗的外表,但主持風格隨和親民,卻是韓國的超級綜藝大哥大!他主持的都是收視率最高最有人氣的節目,主持《Running man》每集的主持費超過1200萬韓元(約台幣30萬)以上,全年近25億韓元(約台幣6300萬)的超高收入也讓他,穩坐綜藝主持人身價王寶座,也是韓國綜藝節目的收入、人氣雙冠王!

 

為人海派的劉在錫在韓國演藝圈人緣甚佳,好友遍布演藝界、體育界、文化界,幾乎各領域的天王天后都是他的粉絲與好友。許多平常不上節目的天王天后都因為他的熱情邀請,特別放下身段跟著主持團隊大玩「官兵抓強盜」的遊戲。《Running man》首邀韓國足球金童「第一國腳」-朴智星,獻出綜藝處女秀,劉在錫大膽問目前正在英格蘭曼聯隊踢球的朴智星:「在國外踢球語言溝通方面有沒有什麼困難?」沒想到朴智星坦言:「比賽中教練說的一些足球專用語都還聽得懂,不過如果是在比賽前的會議,若是沒有翻譯在旁邊,聽得就比較辛苦了。」在韓國播出讓觀眾大呼過癮!劉在錫與受邀首次獻出綜藝處女秀的韓國第一國腳-朴智星,人氣同樣紅不讓!不久前兩人還被時尚雜誌「High Cut」的專題報導調查為大韓民國不可撼動的四大名人,堪稱韓國「四大天王」,該雜誌邀請讀者網友一起票選出國民主持人劉在錫,足球巨星朴智星,韓流天王元斌和花式滑冰天后選手金妍兒為「BIG 4」。

 

CHANNEL [V] 《Running man》今(6/2)晚上首播「嘻哈特輯」,節目中邀集韓國嘻哈達人-Tiger JK、尹未來、Simon D與Dynamic Duo,其中Dynamic Duo成員gaeko,大呼參加節目比當兵還累,崔子更在節目中,激烈地跑到褲子迸裂!,而Simon D表示:「親自出演平時就喜歡看的節目,很開心地進行了錄影」,精彩、令人捧腹的韓國黃金綜藝節目《Running man》,每周六晚上9點,在CHANNEL [V]首播,衛視中文台則是每周日晚上6:30播出精選特輯。

參考資料: CHANNEL [V] 《Running man》收視排行前三大節目資料:

排行

收視(15-29Y)

當集來賓

收看人口(4Y+)

NO.1

1.03

少女時代

401千人

NO.2

1.02

車太鉉、申世京

295千人

NO.3

0.96

BIGBANG-大聲+CNBLUE-鄭容和

249

 

 

 

 

 

 

pic20120601-09

pic20120601-10

pic20120601-11

pic20120601-12

pic20120601-13

pic20120601-14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