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彩繪做公益 卓文萱手繪烏克麗麗募得31171元最風光

 


pic20120709-02由紅心字會與POP Radio合辦的『手繪烏克麗麗公益競標』活動,邀請近百位藝人共襄盛舉,義賣金額將捐助給弱勢家庭的孩童作為營養餐費使用。由於今年參與藝人非常踴躍,將分成四個波段上網競標義賣,競標請上POP Radio網站。前二波已結束,由卓文萱募得31,171元金額最高,而緋聞情侶檔蕭亞軒與柯震東各為10,361元與4,921元,截至目前已募得35萬元,將可提供59位貧童一整年的餐費。主辦單位特別感謝藝人們的參與,希望今年的目標可以募得100萬元。

卓文萱在紫色的烏克麗麗上用簡單的線條畫出穿西裝的紳士,獲得網友喜愛,以目前最高價31,171元標走,這也是卓文萱連續4年參加活動,她表示每年參加不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自己心靈也在跟著成長。而緋聞情侶蕭亞軒與柯震東同時參與活動做公益,兩人共募得15,282元,原本有歌迷致電希望一次購得兩人手繪的烏克麗麗做紀念,但因為這是公開的競標活動,最後只能上網競標。而今年金曲獎三位角逐的女唱將蔡健雅、A-Lin、魏如萱,歌唱的好的她們也各自展現繪畫才華,一樣獲得網友的支持,三人分別以6331元(蔡健雅)、10461(A-Lin)、3,721元(魏如萱)。

蕭亞軒在白色烏克麗麗上用紅色寫下多個「LOVE ME」,呈現愛情浪漫的感覺。金馬新人王柯震東則是在上面化上金馬獎圖案,還將獎座命名為「愛心獎」,特別感覺最後得標購買做愛心的網友。愛音樂的魏如萱鑿是在烏克麗麗上畫上許多小音符,十分可愛。A-Lin則是畫上自己Q版的自畫像。而曾在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渴望愛情的蔡健雅,則是在角落畫上9個紅色小愛心,低調卻不失童趣。

今年參予藝人包括:Roomie、林凡、陳威全、丁噹、范瑋琪、徐佳瑩、徐哲緯、卓文萱、林凡、吳忠明、陳乃榮、黃美珍、張心傑、倪安東、閻奕格、荒山亮、胡夏、JPM、LOLLIPOP F、柯震東、蔡健雅、拜爾、A-Lin、陳勢安、蕭亞軒、魏如萱、品冠、梁一貞、曾沛慈、光良、鄧福如、戴愛玲、弦子、東城衛、Misster、陳曉東、東于哲、楊宗緯、安心亞、郭靜、張智成、袁詠琳、周蕙、許茹芸、戴佩妮、伍思凱、孫耀威、張信哲、張靚穎、Makiyo、張棟樑、胡彥斌、李佳薇、陳傑瑞、潘嘉麗、魏如昀、朱俐靜、曾昱嘉、楊培安、Oli、林宗興、蕭景鴻、符瓊音、江美琪、林智賢、潘美辰、JS、王若琳、阿本、Hebe、那英、李克勤、Julie、許哲珮、陳奕迅、溫嵐、蔡詩蕓、李依瑾、綠茶、張超、趙詠華、賴銘偉、美味星球、Colar、化學猴子、自由發揮、原子邦妮、部落美男子等等。 

 

 

 

 

pic20120709-01

pic20120709-02

pic20120709-03

pic20120709-04

pic20120709-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卓文萱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