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酷”發表會 彭于晏壓軸登場

 

 

GBN_4791超過120多年的歷史傳奇丹寧品牌-Lee,今天於台北Neo Studio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秋冬新品發表會,會中邀請到最新一季的人氣品牌代言人彭于晏親臨現場共襄盛舉,同時揭開Lee全新品牌主題 - 暗念釋放”( Free Your Night Side )。

“暗念釋放”是上一季“全城由你(The city is mine)”的延續和演進。Lee“全城由你”概念,鼓勵都市青年用自己的方式去瞭解和探索城市、詮釋對城市的熱愛,盡情體驗不同的城市生活。而這一季新推出的“暗念釋放”,則進一步地號召年輕朋友在探索城市的同時,探索自己內心的另一面,在城市的夜晚盡情釋放內心的真實想法,開誠佈公地表達最真實的自我,感受夜帶來的激情和自由。

發表會一開場,由在中視「模王大道」嶄露頭角的人氣B-Box達人-Echo,搭配DJ創作出酷炫的聲光影音口技表演;緊接著由名模李曉涵、鍾承翰、Bily等人,示範秋冬新裝,強調丹寧本質精神的”Made in Japan”系列,為服裝秀揭開序幕;延續奧運熱潮,本次服裝秀也以”倫敦風潮 (London Calling)”展示結合復古風情的丹寧時尚;Dance Soul 舞團演繹出都會青年由白晝到黑夜的自由解放,為本次發表會的主角”夜酷”系列,做了最佳的詮釋。服裝秀最後由彭于晏身著“夜酷”系列壓軸登場,舉手投足間盡顯真實、激情、毫不做作、樂觀以及自信的生活態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服裝秀更結合網路線上直播,於記者會前一周開放粉絲線上提問,部分問題可於今天聽到彭于晏完整的回答。與主持人李培禎的互動下,彭于晏表示為了Lee 12秋冬的創意主題 - “暗念釋放Free your night side”,他和製作團隊遠赴澳洲雪梨完成了廣告拍攝,並邀請現場嘉賓欣賞幕後花絮。在這一系列廣告中,他游走於雪梨街頭,體驗在夜晚發現自己另一面的感覺。正如他在廣告宣傳片中所說:“不管白天我是誰,夜裡我就是我。更真實、更自信。”

近期為突破自我,彭于晏在電影《太極》中勇於嘗試,從零開始,顛覆之前在電影《聽說》和《翻滾吧!阿信》詮釋的年輕勵志角色,首度飾演玩轉高科技、勇於改變傳統的反派角色。彭于晏率真、不矯情的真我形象,也與Lee始終堅持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

 

投身都市夜酷,探索暗念釋放
本季Lee推出全新“暗念釋放”的概念,鼓勵年輕人在夜的襯托下探索隱匿在自己體內的另一面,開誠佈公地表達最真實的自我,釋放內心的激情。“暗念釋放”不是標新立
異,而是自豪地做自己,帶著你的真心,在夜晚盡情釋放。Lee鼓勵都市年輕人穿上“夜酷”系列產品,在城市夜晚的各種場合釋放自己內心的另一面。

獨特新品設計,引領最IN潮流
Lee緊身窄管的“煙管褲”(Skinny Jeans)在上季深受廣大都市年輕人的歡迎。本季Lee推出了全新升級版的“夜酷”產品系列,賦予了它更多的內涵。該系列集時尚與個性為一體,為喜愛在夜晚釋放自我的年輕人賦予了第二層肌膚,沒有任何束縛並營造出牛仔龐克風,在夜晚也能熠熠生輝,讓內心的激情也得到充分地釋放。穿上“夜酷”系列,讓人更真實、更自信,盡情享受夜帶給你的激情和自由,探索另一面的自己。每款牛仔褲都擁有了具有自己獨特個性的水墨印設計,代表著夜晚的激情、活力與酷。

“日本製造”職人設計牛仔系列,運用獨特的優質日本面料及卓越的水洗工藝,將Lee獨特的歷史遺產融入日本的文化時尚氣息。它的設計秉承了日本獨特的審美哲學Wabi Sabi,把一切浮華和冗贅剝離,消減至本質而獨保留它的韻味,把丹寧最古樸自然的一面展現出來,表達對牛仔最原始的愛。

2012年秋冬Lee以“倫敦風潮”為主題的其他產品系列。該系列靈感來源於60年代倫敦卡納比街(Carnaby Street)街頭的時尚和文化,產品包括懷舊俱樂部摩登一族年少輕狂索迪治新文藝落日之後五大主題,演繹出濃濃的英倫懷舊風。

歡慶 LEE 大中華區代言人-彭于晏 8/20台灣記者會,8/20~8/26凡購正品(含配件)全面享8.2折,另贈Skinny Jeans專用提袋乙只(贈完為止);9/5~9/25購買丹寧褲現抵$500,單筆滿$3,800即贈彭于晏主演華語鉅片”太極”特映電影票二張,於上映前搶先一睹彭于晏風采(贈完為止)。

 

 

 

 

 

GBN_4335

GBN_4343

GBN_4353

GBN_4411

GBN_4416

GBN_4442

GBN_4449

GBN_4470

GBN_4484

GBN_4515

GBN_4531

GBN_4569

GBN_4635

GBN_4696

GBN_4703

GBN_4714

GBN_4724

GBN_4766

GBN_4791

GBN_4806

GBN_4831

GBN_4937

GBN_5037

GBN_5048

GBN_50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彭于晏 劉雨柔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