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7與羅時豐尬舞出險招 大叔尷尬又被重摔

 

 

pic20121001-12Super7鑽羅時豐胯下大跳騎馬舞!日前羅時豐Super7大叔、美眉尬騎馬舞,羅時豐自喻台灣騎馬大叔,挑戰美眉Super7,成員妞妞跳舞時,鑽到羅時豐胯下,讓羅時豐重要部位不小心擦撞妞妞的裸背妞妞直呼好害羞!近來Super7推出新專輯「陪我7淘」巧遇羅時豐也出新專輯「人生一首歌」,美眉與大叔在錄製華視週末快樂頌空檔大跳騎馬舞,自稱一向都靠女人吃飯的羅時豐為討好美眉要求抱抱,結果反摔個正著,讓羅時豐直說美眉難伺候,還是大姐姐好!而被問到喜歡大叔型的男人嗎,Super7直言喜歡年紀大的,有被寵愛的感覺。

    台版少女時代 Super7日前推出新專輯「陪我7淘」忙著上通告,巧的是大牛羅時豐也一口氣推出兩張專輯「人生一首歌」、「羅時豐VS九個半女人」,去年Super7剛出道時,即備受羅時豐的大力照顧,日前Super7上「週末快樂頌」節目跟羅時豐歡聚,而羅時豐自出道即與林淑容對唱一砲而紅,羅時豐常說我都是靠女人賞飯吃的拉,因此趕潮流的與Super7相約尬舞,當場跳起正夯的騎馬舞,只見羅時豐火力全開的上下身總動員猛扭,而Super7也不甘示弱的快準狠的尬舞,羅時豐笑說我是台灣的騎馬大叔拉,我的舞技也很有看頭的,但沒料到Super7成員妞妞出險招,冷不防的鑽進羅時豐的胯下跳舞,讓羅時豐當場傻眼,接著畫面出現羅時豐繼續大跳騎馬舞,只是胯下的妞妞,讓羅時豐在扭動中表情有些尷尬,而妞妞則說在羅時豐胯下跳舞很害羞耶,因為羅大哥的重要部位隨著身體的猛烈晃動,不時的碰到我的腰際,讓人好害羞歐,而羅時豐則渾然不覺的說只覺得當時很奇怪,我要火力全開的跳舞,因胯下有人擋著,讓我無法動彈拉,而羅時豐為了要討好這些美眉,當場要求抱抱,結果卻被Super7聯手抱起,又重重的摔下,Super7直笑說不行啦,羅大哥太重了,馬上鬆手走人,讓羅時豐見識到新世代美眉的直率,讓羅時豐直呼:現在的美眉很難伺侯,無法討她們歡心,還是之前的林淑容姐姐溫柔會疼我歐。

    提到Super7第二代成員,羅時豐笑說第二代與第一代成員各有千秋拉,第一代的Super7個高帥氣,第二代明顯的迷你,但個個都很性感風情,34D好身材不在話下,每個都有來頭,羅時豐喜歡腿長的女生,羅時豐並說第二代的成員雖然迷你,但身材比例很好,因此腿看來還是很修長的拉,羅時豐還說婚禮歌手出身的喬妹,唱歌很有味道,我之前有在PUB看過她的表演,而提到年紀,Super7最小的成員瑜魚才16歲,跟羅時豐差了28歲,羅時豐聽了直呼都可以當我女兒了,羅時豐並笑說雖然差這麼多歲,我自信跟她們絕不會有代溝歐,不過雙方交談起來,只見羅時豐與Super7的話好像雞同鴨講,感覺好像大叔在跟美眉攀談,不過Super7都笑說不會排斥大叔阿,並說說過往我們交的男友,都比我們大一些耶,我們的心得是年紀大的男生比較會寵女生歐,我們喜歡被照顧的感覺,這樣很幸福。

 

 

 

 

 

 

pic20121001-12

pic20121001-13

pic20121001-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7 羅時豐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