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 2012「達衣岩2013春夏時裝發表會-走進非洲」

 

 

pic20121016-10令台灣時尚界期待已久的年度盛事─第七屆Taipei IN Style - 臺北魅力國際時裝展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在今日於南港展覽館正式揭幕。今年的Taipei IN Style特別邀請到了中國當紅的時尚女裝品牌Donoratico達衣岩,將最親近我們生活中的元素和此次最新的英倫與非洲的設計理念,以藝術和時尚的方式展現於下午3點至4點的動態秀「達衣岩2013春夏時裝發表會-走進非洲」。

此次達衣岩2013春夏的作品融合了英國與非洲元素的風格,靈感來自闡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期一位最初被稱為英國病人的嚴重燒傷男人的愛情電影-「英倫情人」。丁勇設計師為此電影內受傷的英國大兵於非洲生活的故事深深的感動,也因此將今年春夏的作品融合非洲和英國的元素, 例如繽紛的色彩搭配英式風衣, 創造出戲劇化的效果。

Donoratico達衣岩於2002年成立於廣州。最初學習油畫、具田園情結的設計師丁勇將達衣岩這個義大利小鎮的名字作為自己創立的一個時裝品牌的名稱。達衣岩時裝整體感覺質樸、優美、詩意、藝術、人性、永恆、高尚與品位。衣服上的每一處裁剪痕跡,即便是每一粒紐扣和每一個針腳,都為生活在都市的我們保留了生命的質樸與真誠,並滿含著詩意地走向每一個熱愛她的穿著者。達衣岩體現所處時代穿著者的人格意志和價值觀,反映一種生活哲理,詮釋著一種田園詩意生活的新服裝設計與穿著理想,旨在引導和彰顯一種閒適、詩意、健康、人本的現代都市生活方式。

達衣岩的時裝作品是古典主義、現實主義和浪漫主義的完美結合。強調色彩、面料質地和整體款式,注重多用天然的棉、麻、毛、絲等優良質地的面料和大地、田園、樹木、苔蘚、蘆葦等自然淳樸的中性調和的灰色、卡其、泥土色彩。街巷、古橋、溪水、磚瓦、陶罐、器皿、粗布、飾品、樹葉、果實等都能夠成為設計師取之不盡的靈感來源與創作元素,從而傳遞出詩意小鎮田園般自然、舒適、慵懶、質樸、寫意、輕鬆、寧靜、和諧、真實的品格精髓,以此消解現代人喧囂都市生活中的浮躁、緊張與不安。因此,取之不盡的設計元素,持續的推陳出新,對於永恆和原始的敏銳把握,為品牌提供了旺盛的生命力,與來去匆匆的流行時尚相比達衣岩別具一格的產品風格永遠不會過時和落伍。

 

 

 

 

 

 

pic20121016-01

pic20121016-02

pic20121016-03

pic20121016-04

pic20121016-05

pic20121016-06

pic20121016-07

pic20121016-08

pic20121016-09

pic20121016-10

pic20121016-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ipei IN Style 達衣岩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