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代言台灣精品 獻出跨國fashion show

 

 

pic20121016-14隨著Selina和Ella接連傳出喜訊,Hebe田馥甄則專心將心思放在衝刺演藝工作上,單飛後的她事業一飛衝天,在台灣土生土長的Hebe,更將事業心延伸至國際,擔任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的「The SmarTEST!誰是最聰明的人」創新推廣活動中國大陸代言人,在伸展台上與來自越南、印尼與印度三國美女代言人同台飆秀,使出渾身解數為台灣精品走秀,要讓國際看到台灣的驕傲!

從小在台灣長大的Hebe,一直以來都埋藏一份對台灣深根蒂固的情感,台灣製造的腳踏車、雨傘和健身運動器材,這些聞名世界的台灣精品都伴隨著Hebe長大,而家中有許多生活用品,也都指名要「MIT」。這次Hebe獲邀擔任台灣精品於中國大陸的活動代言人,將台灣的高工藝和高科技外銷到世界各地,為此Hebe感到驕傲的笑說:「我是個道地的台灣女孩,我不但愛用台灣精品,更把台灣精品當作我的人生宗旨,嚴格用品質、美感與創新來把關自己。」對於好姊妹紛紛嫁作人妻,始終單身的Hebe也樂觀表示,不怕感情空窗,把自己當台灣精品外銷就對了。

經濟部自2010年所啟動IMC專案,深耕印尼、印度、越南及中國大陸等新興市場,各地台灣精品活動代言人今天帶著當地最優秀的選手來到台灣,參加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的一年一度「The SmarTEST!誰是最聰明的人」推廣活動,搶當最聰明的人。活動共分三階段進行,今為最終戰之台灣總決賽暨頒獎典禮,Hebe首度與來自三國的美女代言人─印度選美皇后Neha Dhupia、印尼侯佩岑Cathy Sharon與越南林嘉綺Thanh Hang同台走秀,與各國超級名模在伸展台上鬥智、鬥創意演繹台灣精品,完美呈現台灣精品的創新、可靠、值得。

來自三國的美女代言人,各個身材姣好,印度選美皇后Neha Dhupia擁有吸睛好身材,曾經獲選為印度小姐(Femina Miss India),是寶萊塢的超人氣女星,今年首次擔任台灣精品代言人,興奮地與大家分享台灣精品帶來的繽紛生活,期望台灣精品能與寶萊塢電影一般,深受印度消費者的喜愛;此外,已連續三年擔任台灣精品代言人的印尼侯佩岑Cathy Sharon,主持、戲劇一把罩,靠著對台灣精品代言的多年經驗,她表示:「台灣精品的時尚與創新,近幾年來獲得印尼消費者的喜愛,相信再過不久,台灣精品就能成為印尼眾所皆知的品牌了!」

擁有175公分高挑身材,有越南林嘉綺之稱的Thanh Hang,今年第二度代言台灣精品,同時也是越南指標性的人物,透過她時尚、優質的形象,將台灣精品推薦給更多的消費者,Thanh Hang表示:「創新、可靠與值得,一直都是我對台灣產品的第一印象,台灣精品品牌不僅維持了產品本身的高質感外,更是兼顧了外型的設計美感,很難不讓人印象深刻。」透過這些代言人達成台灣精品品牌在四個市場的認同與價值提昇,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的共同大力推廣之下,讓世界更多人認識高品質與高實用性的台灣精品,為全球的消費者帶來更優質更繽紛的新生活。

 

 

 

 

 

 

pic20121016-12

pic20121016-13

pic20121016-14

pic20121016-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be 田馥甄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