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結婚帖子炸豬哥亮 笑稱豬直接送紅包就好

 

 

pic20121016-19杜德偉擔綱演出中視周日偶像劇《白色之戀》,昨16日特地到《萬秀豬王》宣傳新戲,不過一見到主持人豬哥亮和陳亞蘭,杜德偉先送出紅色炸彈,邀請兩位參加他的婚禮,還開玩笑對著豬說:「你可以不用送禮,直接包紅包就可以了。」豬哥亮這才吃味的回說:「你不是為了我的新節目來捧場喔?」一知道杜德偉的未婚妻Ice小他兩輪,而且婚禮台港都會舉辦,豬哥亮笑說:「你玩夠囉?為了我這一包還辦兩次(婚禮)。」

 

杜德偉在《白色之戀》中飾演反派,還和林美貞有火辣床戲,難道不怕未婚妻吃醋,他幽默的說:「Ice電影學院畢業,她自己的實驗電影就跟色情、死亡有關,所以我的床戲算什麼,如果她盯場,一定會說用力一點、(時間)久一點。」杜讚譽有加的說,難得有一個這麼豁達的太太,只要有好劇本,尺度絕不是問題。十一月將在香港深灣遊艇俱樂部舉辦正式婚禮,席開32桌,台灣則定位是After Party,選在君悅飯店舉行,席開18桌,兩地婚宴預算約200萬港幣。這一陣子他和Ice親力親為,婚禮主題計畫走濃濃的50年代復古風,顏色以黑、白、紅為主,已挑選好婚禮上表演的樂手,到時沒有伴郎伴娘,但會有11位兄弟和11位姊妹參與儀式,目前鍾鎮濤、梁朝偉、呂方、林立洋等人都在兄弟名單中,杜德偉搞笑表示現在遇到唯一問題是「大家都說兄弟團會不會太老了」。

 

選擇步入禮堂,杜德偉透露認定Ice的原因是「因為任何場合她在,我都不會覺得不舒服」,未婚妻遺傳到岳母的手藝,燒得一手好菜,所以兩人就算都是工作狂,一個月還是至少在家吃三次飯,Ice都會以健康為出發點,口味清淡卻又不失美味,喜歡到處旅遊的兩人,婚後兩年想先享受兩人世界,所以生子計畫暫不考慮,蜜月旅行則考慮去馬爾地夫,不過杜德偉也搞笑表示,若去海島國家就怕懷孕,「因為啥事都不能幹」!

 

 

 

 

 

 

pic20121016-16

pic20121016-17

pic20121016-18

pic20121016-19

pic20121016-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杜德偉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