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姊姊「以善養顏」 慈善之餘不忘求良緣

 

 

pic20121017-01這些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志玲姊姊去了好多地方、看了好多風景、吃了好多美景、認識了好多新朋友,每一次有遇見新鮮好玩的事,都好期待可以和大家分享,如果可以,2013我們一起聆聽,聆聽每一段動人的故事,這次趁著拍攝公益年曆,志玲姊姊要帶著大家走過上海的十里洋場及北京的老胡同!

今年,志玲姊姊來到香煙裊裊的雍和宮,除了誠心祝禱幫助孩童完成夢想、家人平安、身體健康等願望之外,聽說雍和宮裡有祈求好姻緣的藏文經輪,志玲姊姊也轉動幸福經輪,祈求良緣!志玲姊姊能早日找到好歸宿,應該是所有支持志玲姊姊的朋友們共同的願望吧。這次年曆的拍攝志玲姊姊也帶著基金會的吉祥物「雲寶與愛心丸」,承諾將愛的力量帶給需要幫助的朋友,志玲姊姊希望可以成為一個聆聽者,瞭解他們的需要並且伸出援手。

去年的慈善年曆因為有大家的愛心,讓基金會得以補助經費讓花蓮北埔國小舞蹈隊同學北上參加舞蹈比賽、贊助南投同富國中棒球隊添購球具並能盡情在球場揮棒、協助推廣偏鄉原住民小學科學教育計畫,以及捐贈全台十五家育幼院少女內衣使其擁有自信等,2013年我們也將關注兒童學習支持、協助弱勢及偏鄉地區的孩子,對於婦女關懷議題,也是基金會未來著力的重點。透過2013志玲姊姊公益年曆銷售,讓基金會匯集大家的力量幫助兒童、青少年與婦女。

與台新慈善基金會合作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透過公開透明的平台投入資源協助兒少團體,希望大家積極的參與投票。
基金會表示,透過與PayEaey旗下的17Life合作,想與志玲姊姊一同參與公益

 

的朋友,17日中午12點起,只要透過「17Life好康團購網」預購2013志玲姊姊公益月曆或桌曆,都可以獲得充滿喜氣的志玲姊姊春聯一份。
2013志玲姊姊慈善年曆預購訊息請見以下連結:
獨家預購網站:http://www.17life.com/ppon/default.aspx
預購起跑:2012/10/17中午12點起

欲知所有年曆銷售訊息請上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官網:www.chilingjj.org

 

 

 

 

 

 

pic20121017-01

pic20121017-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玲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