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以『歌』呼應穿衣哲學 要大家學會『一個人生活』

 

 

pic20121017-05林凡八月份完成了個人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之後海內外商演及企業尾牙邀約不斷,跨年確定連趕三場活動,準備當空中飛人,11月也將與郁可唯在新加坡開唱,而為電影「犀利人妻」重新改編的歌曲《一個人生活》,不但在台灣數位點播榜連續霸踞八週不下,先前內地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舉辦總決賽,其中倍受關注的參賽者吳莫愁選唱林凡代表作《一個人生活》大受好評,這對林凡來說是個意外的驚喜收獲;林凡與吳莫愁也成為『網友』在微博上互相關注、留言,林凡覺得吳莫愁滄桑版的《一個人生活》唱出了自己的感覺,非常好聽,也說:「最初是泳兒翻唱粵語版,後來小胖林育羣再重唱,現在換成吳莫愁演唱這首歌,再加上今年自己也重新詮釋新版的《一個人生活》,很開心這首歌12年了,還能一直被記住。」


12年前林明陽老師發掘林凡進入演藝圈,首張專輯代表作《一個人生活》傳唱至今,林凡先前在演唱會上也特別感謝林明陽老師開啟她的演藝之路,最近兩人再相遇,老師關心起林凡的感情狀況,發現林凡還是小姑獨處一人,愧疚認為是自己將林凡帶入演藝圈,才害林凡現在依舊『一個人生活』,於是老師開始努力幫林凡牽線,介紹林凡認識許多才華洋溢的音樂工作者。其實林凡從小桃花不斷,小學六年級就談過初戀,曾每天睡前跟男友熱線超過三小時,還講到爸爸火大拔掉電話線制止,談到交過幾個男朋友,林凡認真掐指一算,發現居然超過十支手指頭,林凡笑說:「以前曾說過23歲就要結婚,沒想到現在數字都倒過來了,八字還沒一撇。」


昨日(10/17)林凡受邀出席陳科維Alexander King Chen與許豔玲YEN LINE的2013春夏服裝發表會,四肢纖細的林凡穿上高中同學陳科維設計的湖水綠斜肩短洋裝,不但展露出濃厚的希臘風情,更襯出林凡的都會時尚感,陳科維看見林凡穿上自己設計的洋裝讚譽有加,直說林凡時尚又漂亮,林凡透露與名服裝設計師陳科維相識多年,今年六月林凡出席金曲奬頒發最佳新人獎時,就是穿陳科維設計的鮮蘋果綠露背開衩長禮服,一展美麗又性感的雙腿與背部,讓攝影大哥們的快門停不下來,林凡說:「陳科維高中就會在學校辦Fashion Show,一直以來都很清楚自己的目標,為他的夢想成真感到很開心!」

對於時尚的態度,林凡說:「流行不是盲目的,要先瞭解自己,才能穿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林凡還以歌曲《一個人生活》呼應穿衣哲學,林凡相信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經歷『一個人生活』的時光,而我們必須先學會面對自己、學習獨處,才能重新生活,同樣地要先學會接受自己身材的缺點,才能夠用服裝修飾身材,找到屬於自己的穿衣風格,展現最美麗的自己給大家看。林凡坦言:「以前比較常看雜誌來接收流行資訊,現在開始想要多看一些秀,接觸新的時尚,一切就從高中同學的秀開始!」也希望藉由參加時尚活動能多認識一些朋友,讓生活更精彩豐富,趕快脫離『一個人生活』的行列。

 

 

 

 

 

 

pic20121017-03

pic20121017-04

pic20121017-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凡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