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稱職的代言人 隋棠直呼心動想送媽媽用用看

 

 

pic20121204-02隋棠自去年接下LG生活家電代言人,為品牌締造亮眼的銷售成績,LG並宣佈邀請隋棠2013年繼續擔任品牌代言人。人氣紅不讓的隋棠,代言活動接不完,今日(12/4)再度現身為LG Smart生活家電站台,以一襲時尚女神造型化身LG Smart生活家電品牌大使,為LG Smart生活家電品牌暨新品宣傳,並親自分享LG全新品牌宣言「心科技 新感動」及全新冰箱、洗衣機系列,宣示LG Smart生活家電將致力於創造消費者使用過程中最大的便利,以及使用後最大的滿足。

在戲劇上不斷有亮眼表現的隋棠,因工作的關係需長期在外拍戲或走秀,沒有時間洗衣服也成為隋棠的家事困擾之一,看到LG最新的LG 6 Motion DD超大容量洗衣機後,隋棠開心的表示:「因為工作的關係大多時候都需要花一次很長的時間處理衣物清洗的工作,但好不容易有了假期,當然不希望自己都在洗衣服中度過,如果有了全新LG大容量洗衣機可以幫我一次就把所有衣物清洗乾淨,讓我有更多時間能夠陪伴家人跟朋友,實在是太棒了!」

為了讓自己隨時都能處於最佳的狀態,隋棠也非常用心在維持體態與健康,從小就愛運動的她,儘管工作再忙都會抽空定期跑步運動,所以對運動服裝的清潔也絲毫不馬虎,隋棠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很重視這些機能性衣服的清潔跟保養,在運動過程中隨著汗水排出的毒素都會被運動衣物吸收,LG 6 Motion DD智慧模擬手洗模式,不僅可以將髒汙完全洗淨,又可同時保護衣料,根據不同的衣物還可制定不同的洗程,可以讓我省下許多衣物要拿去送洗的麻煩。」

此外,適逢歲末年終除舊佈新的時節,隋棠被問到最想幫誰添購什麼家電產品,隋棠第一個就想到媽媽,隋棠說:「媽媽下廚的手藝相當好,所以有個能讓她保藏食物及便利取用食材的冰箱是很重要的,加上家裡偶爾會有親友拜訪,在電費漲價的環境下,冰箱開開關關拿飲料點心,其實相當浪費電。這次LG推出的全新冰箱有「門中門」、「門外取水」跟「Smart鮮淨過濾」這麼方便、聰明的功能,我覺得非常適合買一台給媽媽,讓她能跟我一起享受科技所帶來的心感動,未來也更能享受媽媽優異的廚藝。」

 

 

 

 

 

 

pic20121204-01

pic20121204-02

pic20121204-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隋棠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