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面冠軍金牌詹煌君大師進駐《頂鮮101》

 

 

GBN_0349周文保董事長多次奔走力邀之下,終於禮聘到「華人之光也是台灣之光-連獲2屆世界奧林匹克廚藝大賽、及6屆國際烹飪大賽等共13面冠軍金牌」的詹煌君大師親蒞本餐廳擔任行政總主廚首席顧問,12月10日(週一)假本餐廳舉辦於台灣首場媒體見面會。藉由此次詹大師與頂鮮的合作,台灣多位重量級美食家也將出席現場與詹大師一同暢談台灣未來美食餐飲業發展。希望從詹大師多年征戰世界各國廚藝競賽的國際觀,與台灣美食家對於美食文化品評的專業與堅持,以及頂鮮101餐廳推動台灣美食於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努力不懈的態度,能夠激盪出讓台灣美食餐飲業更上層樓的境界與火花。

會中詹煌君大師將於現場展示他甫獲2012世界奧林匹克廚藝大賽(美食奧運會)金牌的曠世鉅作「世紀饗宴」中的菁華作品。除此之外詹大師二位嫡傳弟子也將飛抵台灣出席此盛會。包括已有四十餘年料理經驗的前天香樓、蓬萊閣師傅李而約;以及旅美多年,在美國擁有中、日、馬來等四家亞洲料理餐廳的女弟子歐美虹。頂鮮餐飲顧問林炳章行政主廚、廣式料理陳力主廚顧問、林清德主廚等大廚師堅強陣容也將首度於媒體前聯袂亮相,相信在詹煌君大師的加入指導下,期許能讓頂鮮餐點、服務都更臻完美,從立足台灣、展望國際,開創未來更輝煌的台灣美食新版圖。

 

 

 

 

 

 

GBN_0254

GBN_0258

GBN_0272

GBN_0292

GBN_0293

GBN_0319

GBN_0341

GBN_03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頂鮮101 詹煌君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