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化身愛心公益大使 出席「慢飛天使愛啟航」

 

 

pic20130413-00253每15個孩子中,平均就有一個發展遲緩兒,全台灣估計有近十萬名的發展遲緩兒,其中有五千個孩子,身處於醫療、教育、生活資源缺乏的偏遠鄉鎮。只有把握0-6歲黃金療育期,讓孩子持續接受早期療育,才能讓他們早日看見希望的曙光。


伊甸基金會長期服務全台各地的慢飛天使家庭,更深入關注偏遠地區的早期療育資源。而台灣國產品牌JIN慶百服飾近年致力於投入公益,為迎接31周年的到來,此次更在董事長林綉華的帶領下,特與伊甸基金會於今日在慶百服飾忠孝門市舉辦「慢飛天使 JIN愛啟航」記者會,希望藉由品牌的力量號召更多人做愛心,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也特別邀請到正在拍攝台視“遇見幸福300天“的陳怡蓉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此場義賣活動,並呼籲大家一同來關懷這些慢飛天使。現場JIN慶百服飾董事長林綉華呼籲:”這些小朋友只是非的比較慢,但並不是不會飛,自己近年來也都一直致力於公益活動,先前也去過服務中心探視小朋友,他們是真的很需要幫助,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懷並幫助他們。


陳怡蓉化身愛心公益大使出席活動並在現場與五歲的慢飛天使-YoYo互動繪製愛心公益T-Shirt且現場進行義賣競標,在一陣善心名眾熱烈的喊價後,以三萬八千元整的價格賣出,所得將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而陳怡蓉也有感於先前到伊甸基金會基隆服務中心時,探訪正在接受早期療育的發展遲緩兒,親自用針筒餵腦麻的孩子喝水,幫慢飛天使們洗手、刷牙,並和他們唱歌玩遊戲之後,發現這些慢飛天使們真的需要有很多的關懷跟教導才能自己吃飯甚至是講話,陳怡蓉表示,像今天到現場的YoYo, 3歲剛到服務中心時連話還不太會說,也因為不太會咀嚼因此只能吃流質的食物,但透過早期療育,現在的他不僅可以完整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並開始學會咀嚼吞嚥,讓她深深發現有老師細心的教導與陪伴真的很重要,還因此當場捐贈了十萬元給伊甸基金會做為慢飛天使早期療育經費,讓全場與會嘉賓鼓掌叫好。她表示,自己的力量有限,只是希望能夠拋磚引玉,期盼更多的善心人士也能踴躍捐款幫助這些可愛的慢飛天使們。


陳怡蓉說,自己非常的喜歡小孩子, 跟小朋友相處時很輕鬆也很快樂。尤其現在在 “遇見幸福300天”中飾演單親媽媽,日前拍攝一場生產戲時,自己感動到不由自主的落淚,深深感受到生小孩的喜悅,而自己由於跟劇中的baby相處產生感情,現在小朋友吵鬧大哭,她自己還會心疼到落淚,讓她直說真的想生小孩子了。
目前”遇見幸福300天”即將殺青,但陳怡蓉完全無法休息,要直接開始拍攝由TVBS首部自製概念劇 “飛躍龍門客棧” ,劇中她將飾演當年張曼玉的風騷老闆娘金湘玉的角色,陳怡蓉表示,張曼玉對她而言是一個偶像,從張曼玉身上可以看到很多自己不同的部分,但自己非常純真,可能要找時間觀摩學習一下這個角色。但自己非常期待也很喜歡這個劇本,跟 “遇見”一劇想給人的幸福感截然不同,自己也已經開始構想一些招牌撫媚風騷動作。
雖然一直都忙於工作也樂在其中,但她透露自己最近有喜歡的對象,並且是聰明談的來的人,對方的工作是普通上班族,工作內容以創作為主,兩人現在正處在曖昧期,問到沒有想要進一步的發展嗎?陳怡蓉表示目前這樣她覺得很好,也不用急於要交往,目前兩人的相處方式讓她覺得很輕鬆自在。


對於先前報導曾經有人在認識她一個月之後就拿鑽石戒指像她求婚一事,她回應自己絕對不可能閃婚,也不可能跟比自己小的人交往,小一歲都無法,最低限度是接受與自己同歲的人。

 

 

 

 

 

 

pic20130413-00250

pic20130413-00251

pic20130413-00252

pic20130413-00253

pic20130413-00254

pic20130413-00255

pic20130413-00256

pic20130413-00257

pic20130413-002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怡蓉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