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錫旋風抵台 約陳意涵體驗《噗通噗通24小時臺灣》

 

 

pic20130511-00366台灣觀光局代言人魅力韓星趙正錫二度來台,吸引韓國粉絲來台觀光兼追星,交通部觀光局貼心安排在台粉絲見面會,趙正錫相約人氣女星陳意涵,與粉絲大玩「噗通噗通拳」,以及台灣美食小吃互餵橋段,讓粉絲尖叫連連。最後趙正錫與陳意涵更大方透露私下最愛的臺灣珍藏秘境,聽著現場所有韓國旅客都忍不住怦然心動,大喊好想現在就出發,遊遍臺灣!

台灣觀光局代言人趙正錫,自上次首度來台後,回國就開始想念台灣了,於是交通部觀光局特別安排在台粉絲見面會,也因此吸引眾多韓國粉絲踴躍報名,為了讓趙正錫二度來台體驗到不同的台灣文化,交通部觀光局特別安排原住民表演舞蹈,現場更備有原住民小米酒及麻糬供特別來台參與台灣觀光局代言人見面會的韓國粉絲品嚐。

現場趙正錫和陳意涵將與粉絲進行互動遊戲,大玩「噗通噗通拳」,讓現場都忍不住怦然心跳,獲勝的粉絲可以親自挑選趙正錫和陳意涵親手服務餵上美食,交通部觀光局特別準備了最具代表性的台灣小吃滷味、香腸、鹹酥雞、鳳梨酥,讓大家享用;但未獲勝的粉絲則要挑戰號稱對國外旅客最不敢嘗試的小吃-臭豆腐、香菜、豬血糕,光端到台上,粉絲就忍不住摀上口鼻、倒退三步,但在偶像親餵的誘惑下,還是大膽咬了一口,捧場大喊:「好好吃」。

去年來臺的趙正錫與陳意涵到日月潭拍攝《噗通噗通24小時臺灣》微電影宣傳影片,不但乘坐纜車、騎單車環湖,更享受夜景,漫步於日月潭老街,對台灣美景印象非常深刻的趙正錫表示:「台灣是一個會讓人怦然心動的島嶼!如果時間允許,希望這次可以走趟台灣文化之旅,去平溪放天燈一起許下心願,或是欣賞臺灣味十足的舞獅表演。當然絕對不能錯過二逛最愛的夜市,大啖雞排和珍珠奶茶。」

被韓國媒體封為台灣金泰希的陳意涵,拍戲人氣水漲船高,雖然走遍臺灣各地,但直到擔任臺灣觀光局代言人之後,才發現更多臺灣綠意盎然之美,私下沒有工作的時間也因而展開了樂活生活,陳意涵透露:「現在偶爾會趁空檔,騎著小折穿梭各個公園綠地,安全的自行車道、寬闊的天空,感到十分怡然自得。」對於臺灣觀光的推廣,大家最想知道兩位身為臺灣觀光局代言人認為臺灣最讓人感到噗通心動的地方或美食在哪裡?趙正錫與陳意涵異口同聲的表示,最希望帶給外國旅客的莫過於臺灣的文化和人情味。

 

 

 

 

 

 

pic20130511-00364

pic20130511-00365

pic20130511-00366

pic20130511-00367

pic20130511-00368

pic20130511-00369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