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 Lady踩10公分高跟鞋大跳“拍拍舞”

 

 

pic20130904-00066由宇珊、大元、洪詩、寶兒以及庭萱組成的元氣女子團體Popu Lady,2012年冬天發行首張寫真迷你專輯《一直一直愛》強打美少女制服透明中空裝,在寒流陣陣來襲的嚴冬秀出23吋小蠻腰,引爆娛樂圈與社會關注,不到一年的時間Popu Lady趁勝追擊推出第2張寫真迷你專輯《小未來》,首波主打「戀愛元氣彈」公佈5人維持苗條身材又健康的秘密武器“拍拍舞”!舞蹈設計每秒四個拍子,6個抬腿上下、雙手掌拍腰部動作,一共要做8次,整場MV跳下來,燃燒780卡洛里,相當排掉一個雞腿便當!Popu Lady開拓2013新世代年輕美少女市場版圖,「戀愛元氣彈」也在大中華區域包含台灣HIT FM、新加坡YES 933、馬來西亞MY FM、內地I RADIO,9月4號同步電台首播!

「戀愛元氣彈」是一首充滿勇敢力量的歌,要給正在追求幸福的人一股應援助力, Popu Lady要把青春熱力散播出去給大家。音樂錄影帶也特地請來藍波老師,編了一套“拍拍舞”的快節奏舞蹈。由於“拍拍舞”跳的實在是太激烈, 每一次跳完ㄙㄟ豆好的髮型瞬間亂掉,苦了髮型師,5個人拍MV一晚就用掉一罐500ML容量的定型噴霧劑。跳舞的抖動瞬間幅度也很大,讓庭萱不好意思的笑說:「小可愛瞬間都變成肚兜了啦!」大元跳完似乎是面有難色,馬上被工作人員笑虧:「是有要吐的意思嗎?」大元也一秒變臉故作鎮定說:「沒有要吐!但真的是有點給他喘,很像去外面高中操場跑3000公尺再衝回片場。」

Popu Lady 在「戀愛元氣彈」音樂錄影帶中換了三套造型,化身繽紛色彩的元氣女孩、純白無瑕的夢幻少女,以及乘風破浪的海軍女水手,5人都腳踩達10公分的高跟鞋,大動作的唱唱跳跳讓Popu Lady跳到每個人的腳底板變形,每個人都弓成「鷹爪」,大元還跳到指甲內插,陷進肉裡!“拍拍舞”取「戀愛元氣彈」間奏POP、POP、POP、POP、POP、POP、POP、U,跳的時候拍打胸上、腹部、以及大腿外側靠近臀部的地方,藉由拍打的方式刺激燃燒卡洛里達到塑身的效果,「戀愛元氣彈」音樂錄影帶初剪時,也提前在公司內部進行試看,一聽聞可以健康塑身,女員工看完當下也當場學起“拍拍舞”!

Popu Lady 發第2張寫真迷你專輯《小未來》強化個人特質,從上一張統一直髮的造型,這次變成有挑染、卷髮、短髮的LOOK,舞蹈比較不擅長的庭萱也苦練,初期光記前奏節拍就讓她快發瘋,大元則是落拍女王,洪詩擔任舞蹈隊長,在宿舍督促“拍拍舞”練習進度,MV開拍Popu Lady整齊劃一的舞蹈展現企圖心!「戀愛元氣彈」音樂錄影帶9月5號MTV台全球首播!詳情請上Popu Lady官方臉書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populady或華研音樂官方網站http://www.him.com.tw/

 

 

 

 

 

 

pic20130904-00063

pic20130904-00064

pic20130904-00065

pic20130904-00066

pic20130904-00067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