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現身祝福 送上水晶象意味”最完美” 祝Tanya順利

 

 

pic20130923-00105三屆金曲歌后蔡健雅新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9/24盛大發行,23日記者會上Tanya說:「這是我出道以來最坦誠的一張專輯。」同步進行專輯宣傳、11/23小巨蛋演唱會及年底甜點書的Tanya神采飛揚,侃侃而談專輯內容:「這次我選擇正視以往不想面對的黑暗那一面,所以大家會在新專輯裡聽到和以前完全不一樣的我。」記者會上嘉賓蔡依林現身讓Tanya十分開心,兩人結緣於之前Tanya幫蔡依林製作〈我〉這首歌,詞曲都深深的打動人心,蔡依林每唱這首歌必定無法自己而淚崩,她帶來象徵”吉祥””完美””智慧””愛情”等等意義的水晶象送給Tanya,希望Tanya事業順利之外,也能擁有美麗的愛情;Tanya回贈的是親手製作的”天使魔鬼派”,混合了巧克力與奶油的多變口感,就像蔡依林和她和每個女人一樣,兩人相約之後一定要再合作。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發行之後,Tanya也沒閒著,緊湊的宣傳期加上準備11/23「2013美麗突然發生演唱會」及甜點書的發行,在那之前,10/19她將於阪急百貨的音樂花房舉行簽唱會,與粉絲們提前相見,詳情請上蔡健雅官方臉書專頁查詢。

2013最新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
Tanya:「這是我出道以來最坦誠的一張專輯。」
一向以歌撫慰人心的蔡健雅這次推出的《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坦然面對內心黑暗面,講到專輯,她十分興奮,在記者會上首次公開演唱的同名歌曲〈天使與魔鬼的對話〉贏得現場熱烈好評,創作時她面對的是”極端的自我”,她笑說:「就是一直去剖開那些傷疤,以前不敢、不想去看的,這次我讓它們都清清楚楚的呈現。」不僅自己創作,這次也找來好友吳青峰創作了〈極光〉〈費洛蒙〉兩首的詞,小S也寫了一首〈被馴服的象〉,還有知名作詞人李焯雄、葛大為等,精準的寫出她想表達的情緒,讓她痛快的用音樂來講述之前遇到的低潮及生命中那些一閃而逝卻永恆的美麗,天使與魔鬼不斷地在腦子裡爭執,她自己承認在上一張專輯時,雖然專輯內容講得很正面,但事實上她的心情是低潮的,而身體狀態也不是很好,經過時間的沈澱,她決定把這些比較負面、黑暗的東西都用音樂”講”出來,也因此,她說:「這是我出道以來最坦誠的一張專輯。很赤裸裸的講出我想講的東西。」

天后惺惺相惜       Tanya製作一首〈我〉讓蔡依林每唱必淚崩
蔡依林送上水晶象好兆頭 祝福Tanya事業順利、戀愛發生
Tanya回贈”天使魔鬼派”   兩人期許未來再合作

身兼歌手、創作者、製作人多重身分,Tanya為不少人製作過歌曲,曲曲打動人心,其中蔡依林的〈我〉可說是網路/粉絲討論度最高的一首歌,因為這首歌講述公眾人物的心路歷程,蔡依林每唱必淚崩,記者會上她帶著閃耀的水晶象現身,她說:「象在各國都有不同的意思,在泰國象徵”吉祥”、印度是”智慧”,總括的意思是”完美的象徵”,而且,我特地選了隻名為”Cinta”的象,這個在印尼語中代表”愛情”,祝福Tanya事業順利,也要有美麗的愛情發生。」Tanya也回贈一個親手製作的”天使魔鬼派”送給蔡依林,巧克力的香和苦混合奶油的濃郁香甜,就像擁有多樣貌的女人一樣,蔡依林現場就要求嚐一口,並且大讚:「好吃!巧克力很濃,混合了奶油後味道很好。」兩人現場還俏皮上演”天使與魔鬼”兩版不同的合照,而Tanya也說昨天工作一飛回台灣就埋頭作這個派,因為光是派皮的製作就要花上一天一夜,贏得Jolin的稱讚很值得。兩人在記者會上約定未來有機會要再合作。

 

 

 

 

 

 

pic20130923-00102

pic20130923-00103

pic20130923-00104

pic20130923-00105

pic20130923-00106

pic20130923-00107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