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奇暌違十年回歸 登《康熙來了》小S大讚有魅力

 

 

pic20130927-00137日前播出的《康熙來了》節目中,「第1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孔令奇睽違10年帶著全新專輯《懸浮記憶》強勢回歸。10年好友小馬、張兆志一同助陣孔令奇回歸台灣的樂壇!當晚康熙的主題為“同性激舞真的能激出愛的火花!?”,孔令奇、張兆志及小馬合跳的男生版《Gwiyomi可愛頌》驚豔全場。舞感極佳的孔令奇更是令在場眾人高呼“好帥”,連主持人小S也直呼:“好有魅力喔!他站起來的那一刻真的很帥。”蔡康永也表示“孔令奇真的很搶戲,他在當中真的讓人眼睛移不開,他鎮得住場面。”

  
睽違10年孔令奇回歸樂壇發新輯,宣傳的第一個電視通告就是高收視率的《康熙來了》,讓他既是興奮又是緊張。當晚播出的康熙主題為“同性激舞真的能激出愛的火花!?”,孔令奇特地找來相識10多年的好友小馬和張兆志陪同上節目。當兩位好友接到邀約要一起跳舞時,讓並非專業舞者的兩人也跟著緊張了一番。擅長舞蹈的孔令奇特別選擇網路當紅的短片《Gwiyomi可愛頌》這首歌,因為他覺得之前大家看到的Gwiyomi都是做很可愛的數字動作,因此很想突破,做出除了可愛之外,又酷又帥又搞笑的風格。三人一拍即合都覺得這個想法很有趣,小馬和張兆志雖不是專業的舞者,但在練習的過程中他們學的很快,還在中間橋段加了free style可以自由耍寶搞笑,讓整個舞蹈變的有趣,錄影當中小馬和張兆志兩人更是盡職盡責的全程力挺兄弟,多次提到孔令奇全新專輯《懸浮記憶》為好友打歌。

雖是僅1分30秒的表演,但孔令奇、張兆志及小馬三個人“超萌”的表現驚豔全場,主持人小S更是眼睛發亮的稱讚孔令奇:“好有魅力喔!他站起來的那一刻真的很帥。”蔡康永也表示“孔令奇真的很搶戲,他在當中真的讓人眼睛移不開,他鎮得住場面。” 當蔡康永問到舞蹈評審老師對孔令奇三人的表現時,素來以嚴苛著稱的張勝豐說“他們展現了成熟男子的那種調皮的感覺,後段又做了非常帥氣的表現。”小S也說“那好像就是天生跳舞的人的魅力!”蔡康永也認為這麼好的舞蹈應該要常常被看見。節目最後小S說她特別喜歡孔令奇的那一段表演,蔡康永也說“跳舞的魅力真的很難用技術來分辨,很高興你回來了,依然那麼厲害!”陳漢典直說他們的表演畫面感很豐富,沒想到在電視機前可以做出這樣的效果!真是超乎想像!孔令奇開心的說“今天是我第一個電視通告,原本真的很緊張!謝謝大家喜歡我們的表演,非常高興來到康熙!我帶著懸浮10年的記憶回來了,希望以後還有很多的機會表演給大家看!”

孔令奇的新專輯同名主打歌《懸浮記憶》MV已可在金牌大風官方YouTube觀看!這首歌的歌詞是易家揚老師為孔令奇量身打造的,寓意孔令奇懸浮十年記憶終於完美落地。全新專輯《懸浮記憶》將於十月初發行。

 

 

 

 

 

 

pic20130927-00136

pic20130927-00137

pic20130927-001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孔令奇 康熙來了 小S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