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之戰 HBO原創鉅獻頻道10月4日起震撼登場

 

 

pic20131001-00008今年拳王議題正夯,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將從104日(五)晚間10點,連續四個星期同一時間播出拳王相關作品,而HBO自製電視電影《拳王阿里的終極之戰》(MUHAMMAD ALI'S GREATEST FIGHT)將壓軸於1025日(五)晚間10點全台首播。

104日(五)晚間10點播出《拳王泰森》(TYSON)。他的才華讓他成名,遠離布魯克林的窮苦童年,這位拳擊史上最年輕的重量級冠軍,擁有數目驚人的財產。泰森曾是世界拳王,但聽了負面的建議,加上控制不住內心的惡魔,使得他甜美的美國夢,變成了一場夢魘…

1011日(五)晚間10點播出《拳王之王》(DON KING ONLY IN AMERICA)。此片是根據作家傑克紐菲爾德為唐金所寫的自傳改編而成,片中以眾多回憶的片段,追溯唐金掘起的過程,從1954年到今日,他是如何一個擅用拳頭的街頭小混混,變成二流的音樂宣傳,最後,在一場與阿里對打的慈善拳擊賽中,獲得勝利。後來,他為拳王阿里、泰森等人擔任經紀人,成為拳壇重量級的人物。

1018日(五)晚間10點播出《最後一擊》(CINDERELLA MAN)。在美國面臨經濟大蕭條的時代,前拳擊手吉姆布萊達克只能做一些沒有前途的工作去養活老婆和小孩。某次一位選手在最後一刻退賽,讓他有機會再度登上拳擊場與排名世界第二的選手對打,出乎眾人的意料,他居然贏了。儘管不停地受傷,布萊達克持續擊敗其他挑戰者。背負著眾人對他東山再起的期望,被冠上「男版灰姑娘」封號的布萊達克即將對上一個最強的對手:曾在拳擊場上殺死兩個男人的世界重量級拳王麥克斯拜爾。

 

10月25日(五)晚間10點播出《拳王阿里的終極之戰》(MUHAMMAD ALI'S GREATEST FIGHT)。本部作品描寫拳王阿里與美國最高法院間具歷史性意義的秘密戰爭。當年阿里在他拳擊職業生涯的高峰被徵召參加越戰,他基於宗教信仰而拒絕服役的有原則的主張結果卻是一場冗長的法律戰爭,此役讓上至美國最高法院的司法系統產生混亂。擁有15年法庭經驗,受人敬重的哈倫法官在其觀點受到新來的書記員的當代理念的挑戰時,他發現自己與法院現狀:如受尼克森所任命的審判長伯格所下的定義產生衝突。

 

 

 

 

 

 

pic20131001-00001

pic20131001-00002

pic20131001-00003

pic20131001-00004

pic20131001-00005

pic20131001-00006

pic20131001-00007

pic20131001-00008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