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帶動全民操 全台掀起卡哇伊”金手指”瘋

 

 

pic20131001-00011”Gwiyomi”手指舞Out! 天后Selina即將帶動最新的手指舞風潮”G2金手指舞”! 在如火如荼準備國外巡迴演唱會之際,身為LG手機年度代言人的Selina,特別抽空拍攝LG最新推出的年度機皇G2—“G2金手指舞”影片,首度在影片中挑戰舞蹈體操,像韓國著名健身女皇鄭多燕看齊!Selina在拍片現場以一襲俏麗粉橘色的韻律服裝登場,在現場編舞老師的指導之下,與舞者一同跳著活潑可愛的舞蹈,讓現場充滿著歡樂開心的氣氛!天后Selina結合輕鬆好跳的“G2金手指舞”,簡單易記的口訣與舞步,預計即將在全台掀起一股”金手指”瘋!而10月6日LG更將舉辦「Selina一日店長活動」,Selina將化身一日店長親自與粉絲相見歡,粉絲可以好好的先學習“G2金手指舞”,當天現場給Selina一個驚喜喔!

經過一整天的密集拍攝下來,Selina覺得超開心的,她說其實剛拿到腳本時知道有跳舞的橋段,其實是有一點緊張,可是跳了之後就覺得整支手指舞編排的非常可愛,有一些自拍比Ya加上嘟嘴的表情動作,跳起來彷彿回到了18歲的少女耶!而由於巡演密集,練習此舞蹈的時間不多,因此Selina只能憑著超強速記憶力來表演了,不過Selina表示她平常就有在看韓國著名健身女皇鄭多燕的體操教學,因此在拍攝的過程當中她就想像自己是鄭多燕老師,教導大家來跳手指舞。在拍攝舞蹈的過程當中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有大量的手指動作,Selina表示這對她來說幫助非常大,因為她仍在持續復健,傷後較不容易拿麥克風,需要透過復健來訓練手指的靈敏度。她笑著說這時拍攝“G2金手指舞”真的時機太好了,不但可以傳達此次新機簡單操作的特色,也可以為她後續的國外巡迴演唱會做訓練準備。

這次拍攝最新旗艦機皇LG G2的舞蹈體操廣告影片,Selina表示她覺得這次G2新機最大特色也是她最推薦的地方就是LG的獨家創新設計「後置單鍵(Rear Key)」,自拍很容易就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而且不管手機螢幕再大,還是想要左右手交替拿,按鍵在背後都很好按;還有輕敲兩下就可以輕鬆喚醒待機;還有三指撥頁超酷的!想要同時開三個app,也不用跳進跳出按錯app了。這次的“G2金手指舞”就是以簡易的1.2.3手勢,讓消費者只要動動你的手指頭,就可以輕鬆的操作G2!Selina期盼透過這次簡單易學又俏皮可愛的“G2金手指舞”,能夠讓大家耳目一新,她笑著說因為她已經很久沒有以舞蹈的廣告跟大家見面了,希望透過這次廣告影片,讓大家知道Selina也是可以搖身一變為動感天后喔!Selina邀請她的粉絲們趕快上網欣賞她為LG G2特別獻出的舞蹈體操影片“G2金手指舞”,親身感受Selina超迷人的無敵可愛魅力!

Selina “G2金手指舞”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WjH-wya5k

Selina “G2金手指舞”拍攝幕後花絮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W69vN5FO0g

「LG G2 X Selina一日店長活動預告」

LG與中華電信合作「Selina一日店長活動」,將於10月6日邀請甜美活潑的LG手機代言人Selina親臨「中華電信威秀服務中心」,化身一日店長與各位粉絲分享貼心完美的LG G2使用心得,10月6日就與我們一同感受Selina十足的親和力及迷人風采吧!已購買LG G2的消費者現場將有機會近距離與Selina互動,更有機會獲得當日限量見面禮「LG Pocket photo 2.0 新一代口袋相印機(市價$5,490元)」!

 

 

 

 

 

 

pic20131001-00011

pic20131001-00012

pic20131001-00013

pic20131001-00014

pic20131001-00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ina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