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啟動天文之父”克卜勒望遠鏡”世界巡演全面展開

 

 

DSC_1741睽違樂壇2年多,孫燕姿加入環球國際唱片,率先曝光的影片用大家最熟悉的”開跑”出場,喚起大家心中最迷人的燕姿,帶著2014全新演唱會與音樂作品,孫燕姿回來了!每一個舞台、音符、歌曲、視覺、城市,以及現場與會的歌迷,將透由燕姿演唱會共聚一堂,互相撞擊產生強烈的情感粒子,創造全新傳奇,而科學革命的關鍵人物克卜勒,不單只是燕姿新專輯中的一首歌,「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一幅由歌聲、詩、哲學、與情感所布置的音樂天文景觀,即將開始盡情揮灑,成為2014年孫燕姿音樂歷程中,最閃亮璀璨的一顆星。

    昨天在台北舉辦的「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燕姿一襲華服驚豔全場,巡演的概念源於孫燕姿,從策劃起,她全程參與,每個細節精益求精,其中海報中”Kepler”漂亮字樣正是出自她手,寫了一手好字讓人驚艷。主辦單位精心打造17世紀科學革命的關鍵人物,也是現代天文物理學之父的”克卜勒”,發掘天體運行之美的”克卜勒望遠鏡”,由陳鎮川先生代表主辦方上引娛樂、環球國際唱片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先生,與燕姿一同啟動”克卜勒望遠鏡”,「藏在眾多孤星之中,還是找得到你…」全場一同進入燕姿浩瀚動人的音樂宇宙,宣告世界巡迴演唱會全面啟動!

    星球與星球之間有萬有引力的牽引,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情感也是冥冥中注定著。孫燕姿出道至今,一路上遇到很多很重要的人與她交會,創造了華語樂壇許多重要的音樂里程,記者會現場也播放了包括S.H.E、周杰倫、林志玲、庾澄慶、張惠妹、蔡健雅、蔡依林、蕭亞軒、陶晶瑩…等,參與燕姿生命中重要時刻的重要人物們的VCR,大家形容燕姿的迷人特質、唱著最喜歡燕姿的歌,以及大談與燕姿的第一次和印象深刻的事,道出燕姿勇敢、真實的個性,以及超級好人緣。

    之前燕姿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是七夕情人節,無獨有偶的這次將於明年的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從台北小巨蛋出發,東、西情人節都有燕姿首首動人的情歌,是有情人心中的”情歌最佳詮釋者”,而主辦方私下打聽燕姿最愛吃大腸包小腸,每次人還沒到台灣,就已經先託人買了好幾組,主辦方特別將寧夏夜市最著名的攤車整台請到記者會現場,燕姿又驚又喜,恍然大悟「難怪大家在這之前一直阻擋我吃!」貼心補給品獻給燕姿,希望體力精神皆飽滿,唱足經典情歌,讓有情人度過最難忘的浪漫夜晚,單身朋友則快帶心儀的另一半,有燕姿當媒人肯定告白成功!「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11月8日全台ibon售票,門市與售票系統網站同步開賣,明年2月14、15日率先於台北小巨蛋開唱。

 

 

 

 

 

 

DSC_1724

DSC_1728

DSC_1741

DSC_1753

DSC_1763

DSC_1764

DSC_1802

DSC_1891

DSC_1984

DSC_2062

DSC_2102

DSC_2161

DSC_2191

DSC_2241

DSC_2292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