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為歌迷展舞功 性感辣舞「沒理由」

 

 

pic20131110-00031集漂亮、才華、人氣於一身,堪稱最強雙胞胎組合團體BY2,新專輯<MY.遊樂園>9/18發行後開紅盤,不但銷售破20000張好成績,人氣扶搖直上的兩姊妹,商演、跨年邀約滿檔!原本十月初要舉辦的簽唱會,因為颱風而順延到11/10,唱片公司趁著BY2從內地宣傳近一個月後回台灣的周末舉辦簽唱會媒體場,許多歌迷引頸期待這場簽唱會,不到中午就有近千位熱情粉絲把西門町簽唱會現場塞得滿滿滿;只見身穿運動式兩截中空勁裝短裙的BY2一出場就性感熱舞主打歌「沒理由」,內搭底褲的兩姊妹披腿扭腰完全不怕走光,還被舞群高高抬起示範招牌空中劈腿,辣舞美腿人魚線全部一次大放送,不但讓現場媒體鎂光燈閃不停,也讓原本下午現場30度的高溫頓時又增加兩度,讓歌迷都喊到聲嘶力竭!而BY2兩姊妹也興奮地跟現場跟迷互動,應現場歌迷要求再重跳一次好聽的「沒理由」,嗨翻整個西門町!

  前兩天才甫從內地宣傳將近一個月回到台灣的BY2,因為工作太勞累兩姊妹接連感冒,不愧為雙胞胎的兩人,因為妹妹不小心得結膜炎,讓姐姐也遭殃,可說連生病都很有默契;妹妹YUMI說,「到內地宣傳每天幾乎飛一個城市,常常到飯店就累到躺在床上睡覺,有時候根本連卸妝都沒體力,也忘了拔隱形眼鏡,所以就中獎了!這是不好示範,希望歌迷不要學哦!」而牡羊座超有衝勁的兩姊妹,趁著工作小空檔飛到韓國停留七個小時去小度假了一下,在寶貴的七小時內不但做了美容SPA、跟朋友約吃韓國燒肉,還去看了JYJ金在中的演唱會,堪稱最會利用時間的藝人!姐姐MIKO笑說,「我們兩個在出發前一晚就事先計劃好甚麼時間點要做啥,所以一下飛機就趕行程,比我們做宣傳通告還趕,超有趣的!」

BY2舌舔冰封生魚片慶功冰雕,慶祝專輯破兩萬張好成績大啖生魚片!由於新專輯宣傳了兩個多月,在BY2兩姊妹連珠砲式宣傳攻勢下,專輯開紅盤破兩萬張,特別為BY2舉辦了兩萬張的冰雕慶功儀式與歌迷分享喜悅,由於兩位小女生熱衷吃生魚片瘦身,還特別投其所好把超澎湃的生魚片冰封在冰雕中,盼她們吃得過癮之餘,專輯成績也能如魚得水,銷售嚇嚇叫!看到生魚片冰雕興奮到用舌頭去舔冰雕的兩位,坦言很開心能有歌迷支持專輯才能開紅盤,妹妹YUMI說,「因為健身瘦體脂肪,幾乎每天都會吃生魚片補充蛋白質並保持身材,包括去外地宣傳,也不敢亂吃東西,連叫ROOM SERVICE也是生魚片!坦白說現在看到生魚片有點怕怕的,但為了身材跟腹肌,還是繼續生吞囉!」

現場除了BY2會性感熱歌勁舞新歌感謝粉絲支持外,唱片公司特別請來周董御用的猛男健身教練,現場給BY2一個魔鬼訓練操腹肌,並為粉絲謀福利,讓BY2的人魚線大放送!只見BY2跟著六塊肌猛男做腹肌秀人魚線,妹妹YUMI用瑜珈球練核心肌群,姐姐MIKO則是趴在球上練腰力;兩姊妹做完滿頭大汗,愛猛男的兩姊妹開玩笑地嬌嗔跟猛男教練喊說,「教練秀一下六塊肌嘛,為大家謀福利看冰淇淋!」猛男教練立刻脫掉衣服剩緊身背心,讓兩姊妹笑說,「超猛的!我們要更加油了,要變得跟教練一樣!」由於勤練人魚線成果的BY2讓教練非常滿意,特別送來兩隻小狗狗,盼”狗來富”讓BY2專輯大賣,也希望兩隻狗狗能撫慰單身BY2的寂寞芳心!問BY2喜歡健身猛這一型的男生嗎?姐姐MIKO笑說,應該妹妹會比較喜歡猛男,不過我們兩個都是外貿協會,好看又有肌肉的男生,我們當然都很欣賞!」

  至於被問到最近被吵得沸沸揚揚的多元成家草案以及同志婚姻問題,是基督徒而且很小就受洗的BY2表示,「我們尊重每個人都有發言權利,不過我們周遭都有很多同志朋友,對我們來說,他們就像姊妹一樣CLOSE,他們也有追求愛的權利,只要有愛當然有權利要追求幸福啊!兩人前晚還受邀到GAY BAR去表演,跟同志歌迷相見歡;他們笑說,在那邊等於像開姐妹趴一樣開心,而且他們都會跳我們的主打歌”沒理由”,每個人都好有才華,超強的!」

 

 

 

 

 

 

pic20131110-00029

pic20131110-00030

pic20131110-00031

pic20131110-00032

pic20131110-000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Y2 MY.遊樂園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