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子50 時空叮叮車」開展!「瑤瑤」熱情站台!

 

 

DSC_2459籌備已久、受到全球華人老夫子迷與文青朋友期待的「老夫子50 時空叮叮車」世界巡展台北首站將於明天(11月1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盛大開展!而今天記者會出現了明星級粉絲瑤瑤前來站台,眼見美女粉絲駕到,老夫子開心不已,將香港城市文化的珍寶-時空叮叮車復刻來台灣迎粉絲!看到老夫子如此高規格接待,瑤瑤深感榮幸,表示自己也十分欣賞好友大番薯與秦先生,沒想到此舉引來老夫子醋意,急忙送上VIP貴賓展覽卡,用行動固樁、抓住粉絲心!

    瑤瑤這次受邀來參加記者會,特別去訂製了一套旗袍,把大家所熟悉老夫子裝扮的特色元素,與旗袍做結合,老夫子在現場看到這旗袍後大為驚豔,沒想到自己平常穿的衣服竟可以變成性感美麗的女性服裝!甫憑國片「志氣」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瑤瑤表示,要作一名專業、具有深度的演員真的不容易,平時生活的多元體驗與沉澱思考也很重要,非常期待從本次展覽獲得不一樣的生活養分與靈感!瑤瑤認為,老夫子與大番薯都具有中華文化的底蘊特質,他們對於生活的幽默哲學、風趣機靈,都很值得學習!特別是老夫子行俠仗義的個性令她心神仰慕!

    事實上,老夫子曾於第18屆金馬獎榮獲最佳卡通片,對於金馬獎又愛又怕受傷害的瑤瑤打趣說:「坐上由老夫子為我開道的時空叮叮車,很快就可以追上金馬奔騰的腳步!」而老夫子為了緊抓她的心,特地獻上展覽的VIP貴賓卡。記者會後兩人一起到展場參觀,看到八大展區各具特色,兼具動靜態、聲光科技等元素,跳脫四格、六格漫畫的呈現方式,瑤瑤就像個好奇寶寶不停拍照,看到史上第一尊超過2.5米高的超大型老夫子頭像,又親又抱,硬是把老夫子晾在一旁。接著看到漫畫場景「水虎傳」中的「白虎堂客棧」更是高分貝尖叫,嚷嚷著以後老夫子若拍古裝戲,一定要選她當第一女主角!主角老夫子一時間成了她的專屬攝影師,讓眾人直呼瑤瑤面子好大!

    「老夫子50 時空叮叮車」世界巡展台北首站將自11月16日至明年2月9日於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與文創大街橫跨聖誕節、跨年、農曆春節,除了希望對於老夫子有著濃厚感情與生活記憶的四、五、六年級生闔家到場參觀外,更會有與超級粉絲瑤瑤般的年輕族群一同前來觀展,大家一起玩並進入老夫子天馬行空的奇想世界!

展覽資訊
「老夫子50 時空叮叮車」世界巡展台北首站
時間:2013年11月16日至2014年2月9日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
票價:全票250元、優待票220元

 

 

 

 

 

 

DSC_2032

DSC_2057

DSC_2067

DSC_2086

DSC_2103

DSC_2119

DSC_2155

DSC_2176

DSC_2220

DSC_2226

DSC_2251

DSC_2270

DSC_2292

DSC_2297

DSC_2317

DSC_2341

DSC_2362

DSC_2366

DSC_2377

DSC_2405

DSC_2428

DSC_2436

DSC_2459

DSC_2502

DSC_2550

DSC_2623

DSC_2694

DSC_2712

DSC_2723

DSC_2756

DSC_2759

DSC_2780

DSC_2794

DSC_2800

DSC_2807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