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芽嘗試私密處保養 馭夫求子讓沈玉琳〝絕無貳心〞

 

 

pic20131218-00081「社會觀察家」沈玉琳跟芽芽結婚3年,夫妻倆常上節目邊鬥嘴邊談論家務事,連性事也大方分享,但眼看身邊好友們一對一對有了愛的結晶,兩人卻始終沒傳出「做人」成功的喜訊,讓今年45歲的沈玉琳與小16歲的芽芽求子若渴。剛從泰北清邁完成「播種之旅」凱旋歸國的沈玉琳夫妻檔,也為了不讓『生子大事』的過程淪落成『交差了事』,由芽芽打頭陣大變身,一個月前已早早進行女性私密微整形,就是要牢牢鎖住老公的心!鍾金源醫師說明,針對想要讓兩性生活更圓滿的女性,透過非侵入式鉺雅克雷射,可以在不用動刀、不用透過凱格爾運動鍛鍊的狀態下,改善私密處鬆弛、乾澀與漏尿等症狀。

    歡喜夫妻檔沈玉琳與芽芽日前在命理師建議下,兩人計畫了一趟芭里島「播種之旅」,行前為求愛的結晶可說做足了功課,沈玉琳為求子中西醫並進,芽芽也雙管齊下進行私密微整形,希望可以一舉得子!剛渡假歸國心情輕鬆的芽芽分享時提到:「工作忙碌的時候兩人回到家很容易性趣缺缺,但以前姐妹淘常提醒我,『女人的放鬆,就是男人出軌的開始』,加上女生也應該讓自己在床第交流上多點樂趣,於是嘗試了免開刀鉺雅克雷射,現在敏感度提高,過程歡愉感提升,老公也都讚不絕口!」可見夫妻房事升溫,契合度百分百,難怪愛拌嘴的兩人回國後開始黏TT!對於還年輕卻需要私密微整的敏感問題,芽芽也回答到:「女生真的很偉大,聽到身邊很多朋友自然產後甚至會有漏尿的問題,我趁現在開始保養,就不怕到時候還需要更大的工程『抓漏』啊!」聰明如芽芽,完全應證了『女人想要另一半更愛你,就要多愛自己』的金玉良言。

    鍾金源醫師解釋,女性分娩時,因為陰道會自然擴張且肌肉彈性減弱,因此有多次分娩經驗、產後缺乏運動、坐月子盲目減肥、不注意營養、過於勞累的產後婦女,都容易導致盆腔肌肉群恢復不良引起陰道鬆弛。除此之外,身體有慢性疾病、體質較虛弱、消瘦的人,肌肉、筋膜、韌帶等結構相對也較鬆弛,屬於先天條件不足的類型;另外生活習慣也會影響女性私密處彈力!抽菸、經常熬夜、作息不正常、缺乏運動,都會使體內膠原蛋白流失,陰道肌力變差,進而影響到陰道的緊實度值得注意的是,頻繁性行為或不當使用情趣用品,可能會造成陰道出現撕裂傷、甚至出現陰道鬆弛的窘境,且陰道內壁之彈性纖維若斷裂、萎縮,陰部末梢神經敏感度也會因此降低,得不償失。

過去幫助陰道緊實的方法,較輕微的症狀可藉由非侵入式的有凱格爾運動、電刺激來鍛練骨盆底肌,較嚴重的則需用開刀的方式來修復結結締組織。然而非侵入式治療效果有限,而侵入式的開刀治療又因恢復期長讓人怯步。鉺雅各雷射,是透過波長2940nm的雷射光熱能達到組織凝結,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達到保養的目的,治療過程約5-10分鐘,過程中會感受到輕微的溫熱感,療程後並無傷口可立即返家,讓黏膜組織休息一個晚上,便可恢復性生活,日常活動並無影響。像是懷孕、陰道有感染或發炎現象、月經經期中或產後惡露中則不適合進行療程。

    隨著時代進步,性行為的目的已經不只是傳宗接代,良好的性行為還有降低緊張,提高免疫機能的功能,許多研究也指出適度的性行為是健康而且值得提倡的。然而透過網路平台mySurvey,隨機針對300位有過性行為之女性進行問卷調查結果卻顯示,69%的女性在性行為中曾假裝高潮,進一步調查,覺得性生活沒有高潮的原因包括:技術面問題(性技巧生疏)37%、自己的因素(陰道不夠緊實或敏感)29%、心理因素(感覺淡了)22%、另一半的因素(Size太大或太小)11%、其他因素1%。問卷中也指出,有48%的女性朋友願意嘗試醫美療程保養自己的私密部位,顯示越來越重視「由內而外」的保養方式。

 

 

 

 

 

 

pic20131218-00080

pic20131218-00081

pic20131218-00082

pic20131218-00083

pic20131218-00084

pic20131218-000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玉琳 芽芽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