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人妻李詠嫻 公開分享理想廚房藍圖

 

 

pic20140501-00001美麗人妻李詠嫻,今日出席德國百年品牌博世家電Bosch於2014 室內設計‧家具‧廚具暨材料大展新品上市活動。活動中大嘆包括早餐、午餐、水果、點心、晚餐、零食、消夜,一天下來七餐包括老公小孩的碗盤杯子,怎麼洗也洗不完!加上自去年開始參與美食實境節目的主持團隊,回到家除了要把握機會跟孩子們相處,還要處理堆積如山的碗盤讓李詠嫻很煩惱。開始想念以前在國外使用洗碗機,一個鈕就可以解決大量碗盤的日子。李詠嫻同時向老公喊話,洗碗機這種體恤老婆辛苦的家電,應該趁現在百貨公司母親節有折扣趕快買比較划算。

美麗人妻李詠嫻一家,在演藝圈中以幸福美滿的家庭聞名。李詠嫻今日出席德國百年品牌博世家電Bosch的新品上市活動,大嘆家裡包含老公和兩個小孩包括早餐、午餐、水果、點心、碗餐、零食、消夜,甚至還有喝水的杯子,一天至少七次,幾乎無時無刻都要洗碗。最近主持工作常常出外景到很晚,回家看到堆積如山的碗盤,再想到繁複的洗碗手續,瞬間就想躲到房間裡面,來個眼不見為淨!

李詠嫻說,因為關心家人健康,擔心碗盤洗不乾淨有油汙、細菌殘留,洗碗的時候一定先用熱水燙過一遍,再選用天然洗碗精洗,最後再用熱水再燙過一次。以前小孩小時候使用奶瓶時,還會再多一個專門消毒的機器,為小孩的健康嚴格把關。李詠嫻算過,每次洗碗水龍頭會一直開著用乾淨的水沖洗碗盤,一趟下來其實也為每月水費電費貢獻了不少錢。李詠嫻還在現場示範在家洗碗的整套流程,洗一套碗盤實際用水量,換算成每月水費讓人妻大嘆錢不好賺!

因為這樣層層繁複的洗碗手續,讓李詠嫻一直很想要有一台洗碗機。她回憶從小到大在國外,洗碗機是家裡一個很基本的廚房配備,只要把碗盤放進去按個按鈕,就可以跟其他家人一起在客廳看書看電視,聊在學校所發生的事情,增進家人感情。如果現在家裡也有洗碗機,每天就可以多出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陪兒子、女兒,甚至跟老公來個小約會,一個月甚至可以多出將近50個小時註1陪小孩!

李詠嫻很惋惜地說,以前買房子的時候都會特別注重廚房的規劃和看有沒有配備洗碗機,但是現在台北的房子是用租的,暫時只能將就一下。但是之後買房子,開放式廚房、洗碗機,絕對是在她的check list 上!

被問到心目中的理想廚房,李詠嫻說因為自己很喜歡煮東西,所以特別注重廚房的規畫,加上從小到大家中廚房都是開放式廚房,以前買預售屋的時候都會特別請建商先把門打掉,把廚房空間放大出來。如此一來,不但視覺上空間放大,還可以隨時跟家人互動。此外,美觀和方便性也是考量的重點之一:最新的Zeolite沸石洗碗機,不管是獨立或是嵌入式,不但設計簡潔大方,先進的科技讓洗碗機比手洗還要省水省電、更乾淨,完全符合李詠嫻對於廚房用品的條件。

談到即將來臨的母親節,是否就會趁此機會跟老公許願今年禮物就是洗碗機?李詠嫻說,洗碗機這種體恤主婦辛苦的產品,不應該只靠特定節日來送禮物,平常就應該準備好了。但是她也是一個體諒老公賺錢辛苦的好老婆,老公可以趁現在百貨公司有折扣的時候準備一台比較划算,這樣才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家人。

註1:主婦每餐約耗費30-40分鐘洗碗,一天三餐約105分鐘(取中間值35分鐘),30天共花費3150分鐘/月=52.5小時/月,約莫50小時

 

 

 

 

 

 

pic20140501-00001

pic20140501-00002

pic20140501-000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詠嫻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