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擴展 SoundTouch™ Wi-Fi® 音樂系統產品線

 

 

pic20141008-00015Bose公司逐步打造SoundTouch™ Wi-Fi® 音樂系統的允諾:幫您將所有音樂放在一個位置,並且讓您以無線方式毫不費力的在家中到處播放不同於市面其他Wi-Fi® 音樂系統,SoundTouch™系統簡單、友善且直覺,讓您以現今最輕鬆的方式串流音樂 – 只要按下一個按鍵。

Bose公司推出全新的一件式系統家庭影院系統也加入了SoundTouch™ Wi-Fi® 系統產品線,同時增加相容的Spotify® 線上音樂服務,以強化的App來管理新的功能,包括儲存音樂的搜尋功能,且進一步改善了從手機或平板無線設置過程。

SoundTouch™ Wi-Fi® 音樂系統維持其毫不費力的操作方式,設定完六個預設鍵即可即時聆聽,或從您選擇的設備控制一切,登入全球20,000個網路電台、音樂服務及來自個人音樂庫的播放清單,一切都掌控在您的指間。先從一台SoundTouch™ 系統開始,需要時可隨時增加,在每個房間串流相同的音樂,或在不同房間播放不同音樂。SoundTouch™ 系統直接與網路連結,而且不需要額外的設備。

「SoundTouch™ Wi-Fi® 系統是為每個人而設計,」Bose總部家庭音樂系統品類營運經理Santiago Carvajal表示,「Wi-Fi® 音樂系統將不應該讓人們感到畏懼或複雜,它們應該可輕鬆上手,而且比任何您想像的聽音樂方式都要直覺,這一直是Bose ® SoundTouch™系統背後的設計理念,而且現在SoundTouch™系統變得更好了。」

全新SoundTouch™ Wi-Fi® 音樂系統為更多聆聽體驗提供更多選擇
Bose增加了9款全新的SoundTouch™ Wi-Fi® 音樂系統,為室內及室外創造了更廣泛的Wi-Fi® 音樂系統產品線選擇,所有SoundTouch™ 系統可無縫的共同運作而且能穿越牆壁及樓層地板無線溝通。

  • 第二代一件式SoundTouch™ Wi-Fi® 音樂系統仍提供以同樣Wi-Fi® 揚聲器尺吋下最高品質的聲音:SoundTouch™ 30 II 系統是Bose效能最優異的一件式系統,SoundTouch™ 20 II 系統傳遞出飽滿、充滿空間的聲音,而SoundTouch™ 可攜式II系

 

統使用充電式鋰電池,因此能家中或週邊使用,所有系統都提供2款顏色,白色及剛上市的黑色。

  • 全新Lifestyle® III 家庭娛樂系統及CineMate® 家庭影院全新產品線,包括有三款

sound bar 可選擇,現在也適用SoundTouch™功能,有更多實惠的選擇,讓無線的聆聽體驗現在也能透過Bose影院級的震撼音效帶給您。

所有SoundTouch™ Wi-Fi® 音樂系統增加音樂服務,6個預設鍵,更優異的App
SoundTouch™ 系統整合了新的線上音樂服務 Spotify® Connect讓您透過Spotify®  App登入最新的Spotify® 功能 – 而且能在任何一台SoundTouch™ 系統上播放音樂,經由6個預設鍵整合即可一鍵串流,預設鍵可個人化及自行設定及變更,您可以為庭院歡聚的
Bar-B-Q活動設定一個按鍵,再幫孩子們、假日派對活動、運動或談話類電台、喜愛的歌手
-- 甚至音樂服務播放列表設定另一個按鍵。

更先進的 SoundTouch™ App提供了更順暢的設定過程,現在能從您的平板電腦或手機以無線方式完成,讓您用全新的搜尋功能在音樂資料庫中快速找到歌手及歌曲,用全新的低頻控制功能調整您想要的低頻效果。

為了更具彈性,SoundTouch™ 音樂系統也可以用AirPlay® 從iPad®、iPhone®或iPod touch® 串流內容。

「無論我們在做什麼事,音樂總是在心裡,」Carvajal表示,「因此,我們曾自問為何世人無法擁有更多機會在家中播放音樂,猶如很多事情一樣,因為太複雜了…而SoundTouch™ 音樂系統改變了這一切,我們將所有音樂放在一個位置,然後您用最輕鬆的方式控制,依您的喜好或生活方式進行個人化設定。」

新的音樂服務及功能將不定期陸續增加,所有軟體更新均為免費,Bose® SoundTouch™ Wi-Fi® 音樂系統由Bose® 顧客體驗中心提供支援,提供行業中最具知識、敬業及助益的服務團隊。

SoundTouch™ 30 II Wi-Fi® 音樂系統建議售價31,000元,SounTouch™ 20 II及SounTouch™ 可攜式II Wi-Fi® 音樂系統建議售價均為 18,000元;Lifestyle® 家庭娛樂系統建議售價自130,000元起,CineMate® 家庭影院系統建議售價自45,000元起,CineMate®

系統需另外購買SoundTouch無線適配器連接器,建議售價為4,00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se SoundTouch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