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投影平板YOGA Tablet 2 Pro打造隨身50吋家庭劇院

 

 

pic20141120-00032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品牌Lenovo聯想連續六季蟬聯銷售冠軍!挾帶著第一名的優勢趁勝追擊,於今日發表全新平板電腦Yoga Tablet 2(8吋、10吋)、Yoga Tablet 2 Pro(13吋)、360度翻轉筆電Yoga 3 Pro及Spark(8吋)。Yoga Tablet 2將旋轉支架可開角度從90度擴增到170度,並增加掛孔,使平板可以自由懸掛於牆面使用,便利再升級!搭載Intel Atom處理器並擁有Dolby®及Wolfson® Master HiFi™技術的雙前置喇叭,提供前所未有影音體驗。Yoga Tablet 2 Pro首創內建Pico微型投影功能啟動平板電腦使用革命,隨時隨地可投影出50吋大螢幕! 360度翻轉筆電Yoga 3 Pro搭載最新Intel® Core™ M處理器,打造超薄12.8 mm機身,並加入獨家錶鏈轉軸設計,超過25000次的翻轉測試展現絕佳旋轉效能!8吋超薄平板Spark機身僅有7.9mm、重量299g,搭載高解析度HD(1920x1200) IPS螢幕並擁有Dolby®認證,是隨身影音娛樂最佳首選!

Lenovo聯想台灣區總經理梁百鋒表示:「看準消費者對行動娛樂依賴趨勢,Lenovo聯想持續注入創新設計元素,以打造完美娛樂體驗做為目標。全新Yoga系列家族不僅提升使用模式及影音效能;透過創新技術的結合及智慧軟體的開發,我們不斷追求更極致的創新,挑戰更輕薄、更多元、更時尚的設計,希望帶給消費者嶄新的娛樂生活體驗!」

使用模式3+1自由懸掛隨處享樂 - Yoga Tablet 2 (810)

  • 隨心轉變自由懸掛無拘束: Yoga Tablet 2圓柱設計提供「完美掌握」模式,讓人在擁擠的車廂內也能舒適的以單手閱覽,還能以「輕鬆站立」模式和朋友一起觀賞影集,或以「唯一可靠」模式放置於桌面瀏覽網頁,此次再增添「自由懸掛」模式,將旋轉支架可開角度從90度擴增到170度,並增加方便懸掛的掛孔,隨你愛掛哪裡就掛哪裡!
  • 雙作業系統效能再進化:Yoga Tablet 2推出8吋與10吋兩款設計,此外10吋提供Android 4.4及Windows 8.1作業系統兩種版本,一次滿足娛樂及辦公雙重需要。Windows作業系統更配備藍芽無線鍵盤,為疲於奔波的上班族打造便於攜帶的隨身辦公室!
  • 完美影音,驚豔視聽:搭載Dolby®及Wolfson® Master HiFi™技術的雙前置喇叭,大幅提升音質效果,同時搭配FHD (1920 x 1200)高解析螢幕,讓每部經典好戲都更加活靈活現!配備800萬畫素相機及f2.2大光圈,低光源下也能拍出清晰美照!
  • 一機多用長效不斷電:高達18小時 的超強電池續航力,給消費者持久的玩樂體驗!並可接OTG線搖身一變成為行動電源,從此告別斷電煩惱!

全球首創投影平板,50吋家庭劇院帶著走 - Yoga Tablet 2 Pro

  • 創新內建投影功能YOGA Tablet 2 Pro為首台13吋、結合內建Pico微型投影功能的平板電腦,最大可投出達50吋的影像,並具備梯形校正功能,隨時享受高質感的影音體驗!此外更設計專用保護套,使底部支架可直接插入皮套中,讓機器可穩固的垂直投影至天花板,啟動平板新革命!
  • 高規格音樂饗宴:配備JBL 2.1聲道,搭載Dolby®及Wolfson® Master HiFi™技術喇叭,高達8瓦音效輸出呈現立體環繞的音感空間。
  • 極致影像震撼雙眼搭載四核心Intel® Atom™處理器,加強多媒體播放流暢度,配備QHD(2560X1440)高解析度IPS螢幕,呈現細膩畫質,堪稱年度最佳看片首選!

全球最薄13吋翻轉筆電12.8mm機身挑戰完美- Yoga 3 Pro

  • 輕薄行動高效能:搭載最新Intel® Core™ M-5Y70處理器,機身厚度僅有12.8 mm、重量1.19kg;內建全球最薄金屬風扇,扇葉厚度0.15mm,相當於一片刮鬍刀,達到兼顧輕薄及散熱的雙重效果。採用2.8mm業內最薄筆電電池,同時擁有長達9小時續航力!
  • 絕美錶鏈轉軸設計: Lenovo聯想獨家研發由鋼鐵及鋁材特製的錶鏈轉軸設計,設有6個可轉動關節,突破一般筆記型電腦僅有2個可轉動關節的傳統設計,使轉軸有如錶鏈般靈活!整個錶鏈式轉軸由813個零件手工組裝而成,並接受超過25000次的翻轉測試,確保流暢的旋轉性能!
  • 獨家智能軟體配備:搭載Lenovo聯想獨家研發的「Harmony應用程式」,依據消費者當下的使用模式推薦最適合的使用軟體。筆電模式時Word、Outlook即變成第一選項;切換成平板模式後則轉換為適合閱覽的PDF!「Paper Display軟體」能感應現場環境的光線明暗度,自動調節螢幕顯示器的亮度及色溫,共分為4500K、5500K及6500K三種選擇,讓消費者在不同環境下皆能擁有最舒適的視覺體驗!

8吋小巧機身效能完備隨身娛樂首選- Spark  

  • 輕巧纖薄一次到位:Spark機身僅有7.9mm、重量299g,小巧外型讓你走到哪帶到哪輕鬆無負擔!
  • 多點觸控影音強者:搭載高解析度HD(1920x1200) IPS螢幕,並支援多點觸控功能及Dolby®認證。
  • 頂尖效能順暢無阻搭載四核心Intel® Atom™處理器,加速處理效能,運作更順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novo 聯想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