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要乾女兒郭采潔:「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GBN20150325-_009豬哥亮趁《華視天王豬哥秀》錄影空檔,談乾女兒郭采潔情變,幽默直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但也感嘆地表示感情是需要緣分的,而問及全台缺水,豬哥亮俏皮拿出隨身的溼紙巾,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力挺全民「省水」運動。身材姣好的璟宣、曾菀婷、陳子玄為豬哥亮首次又唱又跳,更和豬哥亮上演情侶深情接吻戲碼,三人輪流追著豬哥亮要親親,讓陳亞蘭捧腹大笑。

郭采潔和楊祐寧情變新聞不斷,乾爸爸豬哥亮不改幽默直說:「分手換新的比較新鮮,常常都同一個沒意思。」語畢,便感嘆地說:「我都安慰她,沒有關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會結婚的是要有緣分的,男女之間大家都還沒結婚,就不一定,結婚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問及全台缺水危機,豬哥亮俏皮翻出口袋中隨身攜帶的『濕紙巾』,並說:「我以前一天都洗很多次澡,但最近會節省一點,開始限水後,改用乾洗的,用濕紙巾擦身體,省水。」還說:「之前我太太叫我去求雨,但還沒求今天就下雨了,不過,我還是我向神明拜拜求雨。」

   演員璟宣、曾菀婷、陳子玄上《華視天王豬哥秀》為了豬爸爸首次在節目中又唱又跳,先合唱《好膽你就來》、接著跳《小蘋果》,豬哥亮先對三人的穿著品頭論足,陳子玄低胸短裙登場,讓豬哥亮眼睛大吃冰淇淋,曾菀婷則穿黑色薄紗露美背外加緊身短裙露出白皙美腿,讓豬哥亮直讚:「誠意很夠!」瑾宣則穿長袖長褲全身包緊緊,讓豬哥亮直搖頭,打趣問她:「要不要先回家換衣服再來!」,陳亞蘭還安排好康給豬哥亮,由豬哥亮擔任男主角,讓瑾宣、曾菀婷、陳子玄三人輪流和他上演情侶深情對看接吻戲碼,豬還作勢嘟嘴接招,逗趣模樣笑壞眾人。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的《華視天王豬哥秀》。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