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PK吳怡霈大方分享絲綢無暇肌膚的保養肌密!

 


Party時尚美人居家保養 細緻光滑長腿奪取眾人目光   

升偶像劇「再說一次我願意」女主角的魏蔓,1月底剛擺脫沒日沒夜的拍戲苦海,參加Party對她來說是工作之餘的放鬆時間,身高169公分的她,一雙修長美肌長腿總是羨煞眾人。魏蔓表示,自己是宅女一族,放假幾乎都不出門,肌膚也是在家自己保養,以往都是用刀片式除毛刀,必須要比較頻繁地兩天除毛一次,有時候會不小心刮傷皮膚,並且會留下剛生長出毛髮的小黑頭,不僅外觀不佳,摸起來也刺刺的不舒服。第一次接觸BRAUN瞬淨Spa美體刀後,發現不僅除毛效比手動刮毛刀快,更能夠除掉0.5公釐細沙般的超短毛,從此再也不用擔心小黑頭出來見人,不論是拍戲或是出席時尚派對活動,都能以細緻光滑長腿奪取眾人目光!

戶外休閒美人必做除毛功課 舉手投足自信展現女神光彩

近期幸福滿分的甜心女神吳怡霈,平時熱愛運動及戶外活動,認為熱褲是夏天不可少的必備單品,不但可以拉長身材比例,細緻光滑的勻稱美腿更是整體加分的密技,除毛更是夏季必做的例行功課!吳怡霈表示自己平常就有定期除毛的習慣,一直都是使用全球銷量No.1的百靈美體刀系列來除毛!最近發現BRAUN瞬淨Spa美體刀相當輕巧,而且能在淋浴或泡澡時使用,除毛、去角質雙效合一,不論是出外景或是出國旅遊都能隨身攜帶,超級方便。而德國百靈全球代言人潔西卡艾芭更是怡霈的頭號女神,每次使用完百靈美體刀後,清新自在的感覺,就像女神潔西卡艾芭一樣,全身散發好萊塢巨星的自信光彩。 兩

大女神大方分享,維持光滑細緻的肌膚是成為夏季美人的第一步!提醒愛美的女孩們,夏季一定要注意美體保養的重要,才能有跳脫自我、煥然一新的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魏蔓 吳怡霈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