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都可變魔術 台東天然聖品用「喝」的!

20151016-031

 

 

全球最大的新鮮茶飲業者-「CoCo都可」從台灣擴展至世界各地,堅持大量採購台灣在地農產品和當季新鮮水果,在各種不同季節推出創意飲品。從屏東的金桔、檸檬、台南的楊桃、大甲的芋頭、南投的百香果,到台東的洛神花、紅藜和紫米,屢屢為台灣的農民製造更多的機會!

    目前僅屏東、臺東與花蓮地區原住民尚有栽植的百年以上傳統糧食作物-紅藜(又稱臺灣藜),其實營養價值相當高,其膳食纖維為燕麥的3倍、地瓜的6倍,含鈣量更是稻米的42倍,並具有高量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胺基酸,近年國外各國均倡導開發食用。「CoCo都可」這次顛覆通常與米飯共煮或拿來釀酒的常見紅藜用途,居然用紅藜來泡拿鐵?!另類的推廣方式,讓台東縣政府與台東農會拍手叫好,頒獎感謝「CoCo都可」以實際行動支持台東農產,為原住民農民們開闢了另一道商機,也為紅藜增加了經濟效益。

    日前新品上市記者會還現場調製60杯紅藜拿鐵請台東縣長、長官們和媒體當場試喝,讓大家品嚐看看這來自台東的天然聖品放入飲料內的口感到底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Co都可 臺灣藜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