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董尬機皇Xperia Z5 Premium超旗艦

 

 

20151022-_051 天王周杰倫接下Sony手機代言,旗艦機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自九月上市後,銷售屢傳捷報,天王尬天王機,果然交出好成績!周杰倫今(22日)出席Xperia Z5 Premium上市記者會,Xperia Z5 Premium超旗艦為全球首款4K螢幕智慧手機,搭載全新世代2300萬畫素相機,記者會上搶先看Xperia Z5 Premium最新廣告大首播,廣告片主題曲改編周董10年經典《飄移》成為電音版,原本的速度感加乘科技感,透過周董精湛的彈琴指法,將音樂張力轉化為繽紛的色彩,讓傑作也能被看見!而萬眾期待的亞洲天王,周杰倫身著皮衣勁裝,英挺帥氣,震撼逆光的出場方式,讓原本可看度就很高的Xperia Z5 Premium超旗艦新機上市更添話題性!

天王尬機皇  超旗艦廣告大首播  翻玩《飄移》
周董化身酷炫DJ 推薦最新「杰作」
這次天王周杰倫遇上旗艦機皇Xperia Z5 Premium,強強聯手,橫掃台灣高階旗艦手機市場,這次周董大玩未來感,隱身黑暗化身未來感DJ,搭配改編自10年前自創的經典歌曲《飄移》,大彈空氣鋼琴,彷彿把音樂視覺3D化,鮮明色彩與動人音樂巧妙搭配,雙手翻轉之間便擁有世界,指尖輕移滑動,就能在手機上創作經典「杰作」,讓杰倫笑稱「在工作與生活之中,最常接觸的物品就是Xperia Z5系列機款」,不同於先前Xperia Z5、Z5 Compact 廣告馬戲團的華麗炫目,第二支電視廣告則是神祕闇黑風,搭配電音節奏,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格魅力,周董大讚「經典歌曲配旗艦手機,絕對完勝」!

這次Xperia Z5 Premium的擁有者,完成登錄Xperia Lounge(內建),即可立即下載「Xperia Z5 Premium周杰倫手機主題」、「Xperia Z5 Premium廣告曲鈴聲下載(改編版)」、「Xperia Z5 Premium廣告曲鈴聲下載(原曲音效版)」專屬於Xperia Z5 Premium超旗艦的使用者獨享的傑作!

流行樂天王周杰倫叱吒樂壇多年,在音樂創作上擁有非凡成就,許多創作樂曲融合古今,讓人讚嘆,正如同Sony Mobile的經典設計,保留極簡極美,融合頂尖科技,致力追求卓越,而這次Sony Mobile與周杰倫的首次合作,頂尖對決,更是經典不敗組合!

天王加持Xperia Z5系列  銷售紅盤
周式魅力無與倫比   Xperia Z5 Premium非同凡響
自九月公佈Sony Mobile全新代言人周杰倫後,周董大展天王風采,對品質也非常講究的他,將Xperia Z5、Xperia Compact所有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無一不是Xperia Z5系列的風采,透過Sony Mobile傳來銷售佳績,也讓周董笑開懷。

周董跨足電影後,他的導演魂讓他對影像細緻度非常重視,而Xperia Z5系列在於影像、音質上的精細處理真的讓他愛不釋手,尤其是搭載4K螢幕的機皇Xperia Z5 Premium,更讓他豎起大拇指,直說無論看影片、看照片都非常過癮!

這次Xperia Z5 Premium三款手機都是獨特的鏡面設計,非常前衛!周董笑著說:「拿Xperia Z5 Premium手機在手上,就算只露出一角,全世界的人一眼就能看得出來,這手機鐵定是Z5 Premium」手機設計一直是Sony強項,周董不禁讚嘆設計師的功力,尤其是鏡水銀的設計,整個機背就是一面鏡子「唉呦~~這個不錯哦」,這也表示手機自拍不只是可以用前相機,還能用主相機2300萬畫素來自拍,周董真是讚不絕口!

0.03秒快速對焦捕捉生活精彩瞬間  周董樂當「快拍俠」
周董現場迫不及待分享使用心得,笑說:「大家應該都看過『我可以0.03秒撼凍視界』的廣告,變魔術是廣告效果,但Sony α TM相機技術,對焦只要0.03秒真的不是開玩笑!以前使用手機最常用的是聯絡事情或看影片,現在拍照更重要,生活中有很多動人的時刻是不想錯過、想要記錄與分享的,拍照、錄影功能變得更加重要,Xperia Z5 Preimum對焦只要0.03秒,比人眨眼還快,完全滿足我的需求。」現場也在台上示範、秀出快拍功能,也重現拍攝廣告時曾與導演討論過的轉手機耍帥橋段,主持人虧說有了Xperia Z5 Premium,周董這次不當青風俠,改當「快拍俠」。

周董首次擔任Sony手機旗艦代言人
讚嘆找到人生真命天“機”

周杰倫難得回台,依舊風采不凡。周董強調Sony Mobile的經典魅力就像我對音樂的堅持,雙方理念一拍即合,合作愉快。過去話不多的天王周董,一提到手機話匣子大開,樂談手機經,細數Xperia Z5 Premium令人讚嘆的超高規格: 全球第一支有4K螢幕的智慧手機,最高2,300萬畫素相機,以及Sony α TM相機技術,對焦只要0.03秒,不僅螢幕畫面細緻優異,音質也相當出色,還能輕鬆拍照、捕捉生活的每個重要瞬間。光是Xperia Z5 Premium獨特的鏡面設計就讓周董覺得超特別,手機轉向就能當鏡子用,讓愛美的他隨時check自己是否在最佳狀態。其他功能舉凡防水、指紋辨識、續航力等,也能都讓他很滿意,讓他大讚:找到真命天”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peria Z5 Premium 周杰倫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