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繼承者PK廚藝 收視率破3宋芸樺要穿馬甲

 

 

DSC_4444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本周播出第二集,收視率較上週成長58%,網友討論度激增,紛紛在BBS留言:「芸樺好會哭!」、「還沒播完就期待下一集了!」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余妮和王家梁24日一同出席公開活動?聽到收視率翻倍,每個人都笑得合不攏嘴,張睿家開心地說:「大家都為《唯一繼承者》付出很多心力,希望觀眾可以找更多朋友一起來看。」還不忘提醒宋芸樺:「妳生日那天有說收視率破3要穿馬甲的喔!」一旁的宋芸樺倍感壓力當場哀號,直呼:「我那天是怎麼了?」現場笑翻,事後楊晴跟Hero祖雄也超有義氣地說:「我們陪你,大家一起穿馬甲啦!」

    《唯一繼承者》演員昨日(10/24)現身賣場捲袖做料理,引起大批群眾圍觀,吸引不少顧客駐足,演員分成兩隊人馬,限時五分鐘之內要完成一道海鮮沙拉PK廚藝,一開始宋芸樺、張睿家和余妮這一組顯得有些手忙腳亂,宋芸樺見張睿家打算把生菜丟進鍋裡川燙,慌忙阻止他:「這道菜是生菜沙拉,你幹嘛燙青菜!」眼看自己幫不上什麼忙,張睿家便決定更改作戰策略,偷偷潛入隔壁陣營幫對手的沙拉「加料」搞破壞,而營養師Hero祖雄相較之下顯得老神在在,與楊晴、王家梁合作出一盆海鮮溫沙拉,Hero祖雄貼心地說:「怕冷食的人可以這樣做,溫沙拉對身體很好。」宋芸樺聽了趕緊補充:「我們用擺盤取勝!」

    料理完成後免不了要親自品嘗,張睿家和宋芸樺互餵蟹肉棒跟小黃瓜,還當場被拱「同吃一塊!」兩人聽了害羞大笑,宋芸樺提到自己認為最能讓情侶之間增加感情的食物是霜淇淋:「兩個人共吃一支很甜蜜!」除了愛情受人矚目,在《唯一繼承者》劇 中連結起宋芸樺跟爸爸之間情感的料理「豬油拌飯」,更是讓觀眾直流口水,有網友受不了美食誘惑,大呼:「好餓阿!」、「每一集都這樣吃還得了!」於是演員 在現場重現這道經典料理,調製出自己獨一無二的「豬油拌飯」分給現場粉絲,宋芸樺的粉絲吃了她親手餵的豬油拌飯,口中飯都還沒嚥下去就直呼:「101分!」宋芸樺聽了大笑:「你人真好!」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