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推出全新 SOLO 15 II 電視音響系統

 

 

20151110-_075 Bose 推出新一代 Solo 15 II 電視音響系統,更新了 Bose 效能最優異的座台型電視揚聲器,這款揚聲器能結合電視不顯眼的擺設於家裡,讓電視聲音表現明顯的變得更好,而且僅需一條連接線將揚聲器與電視相連結。 Solo 15II搭載藍牙連接功能,可無線串流音樂,全新先進的遙控器讓操控系統、電視及其他設備比以往更簡單

全新的 Solo 15 II 音響系統寬 62.8 cm、深 35.6 cm、高7.6cm,適合放置於螢幕大小不超過 50 吋的電視螢幕下方,特色為以 5 個單體帶來寬廣遼廣闊的聲音,其中包括一個專用的中置揚聲器,讓電視的語音及對話更清晰易理解,並具備單獨的「對話」模式,可使對話內容更加清晰。數位訊號處理系統則能在任何音量下呈獻最佳的音效,Bose® TrueSpace® 專利科技則能將聲音傳遞至遠超過螢幕及揚聲器更遠的位置。另外,愈來愈多的電視節目都依賴戲劇性的配樂及音樂,Solo 15 II 音響系統能重現包括低頻的全音頻聲音範圍,因此您可利用系統隨附的通用型遙控器的低頻控制功能,來調整低頻效果。無論您觀看任何類型的電視節目,從網路節目到娛樂表演、新聞、演唱會或體育節目,都能盡享驚人的影像以及同樣傑出的音質。

全新的 Solo 15 II 音響系統內建藍牙科技,也可當當作無線音樂系統來串流音樂播放清單、線上音樂服務或幾乎能播放來自手機或平板的所有音樂。因此無論您透過藍牙耳機或可攜式藍牙揚聲器聆聽的任何內容,現在都可輕鬆透過 Solo 15 II 音響系統播放,同時享有更強勁及效能更好的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se Solo 15 II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