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業界與讀者肯定,提供高質感內容與吃、喝、玩、樂多元主題行程資訊的「潮旅Ciao」雜誌,為台灣知名時尚旅遊誌,2018年11月號邀請李毓芬(Tia Lee)擔任封面人物,帶領讀者跟隨她的視線,感受度假天堂夏威夷(Hawaii)的無限浪漫。


封面故事於夏威夷旅遊局的特別協助下,深入探索當地的魅力景點,讓人驚豔夏威夷不單為一座令人身心放鬆的熱帶島嶼,更有著溫暖真誠的人情味。拍攝過程中,平常給人冰山美人印象的李毓芬,也逐漸被夏威夷暖陽融化心房,她坦言自己較內向孤僻、不擅言辭,平常不會主動逗大家開心,有著自己獨特步調的李毓芬,喜歡不疾不徐品嘗生活點滴,她說:「沉澱累積後,才有東西和別人分享。」 。在李毓芬的旅遊哲學裡,她不喜歡太緊湊的行程,也不太事先安排計畫,她笑說:「如果行程太滿,我通常會脫隊。事實上,我真的很常脫隊。」也許是還沒有一人的旅行經驗,所以每到一座城市,她很享受一個人在咖啡店裡放空,觀察來往路人的獨處時刻,這也是她最能徹底放鬆的時候。

來到氣氛輕鬆的夏威夷拍攝封面,李毓芬披上精品婚禮服務平台Club Max頂級婚紗,在電影「侏羅紀世界」場景之一的歐胡島古蘭尼牧場(Kualoa Ranch)恣意散步,穿著一身白紗漫步在綠地之中,宛如精靈落入凡間般,美得令人窒息,讓同樣造訪景點的遊客無不駐足,盛讚「我這是看到仙女下凡了嗎?」。夏威夷為全球票選十大最佳結婚地點之一,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蜜月勝地,對結婚一直有憧憬的李毓芬,也認為夏威夷是很棒的結婚地點。李毓芬說,除了景色唯美,夏威夷最棒的還有當地居民,一見面就會熱情高呼「Aloha」問候,總是掛著燦爛笑容,讓人卸下所有憂愁與壓力,在這裡一切都變得單純簡單。

被問到如果在夏威夷結婚,會想辦什麼樣的婚禮?李毓芬笑說:「希望是很輕鬆自在,像Party一樣,波西米亞風也不錯,到時大家可以不用刻意理會我,好好享受當地人文好景!」搶著當閨蜜宋米秦千金寶貝乾媽的李毓芬,看到好友婚姻甜蜜,也期待自己姻緣能早日開花,「除了滿滿祝福,我也很羨慕米秦現在當起小媽咪的生活,雖然忙,但眼神中可看出她的幸福,期待我自己也能遇到很好的對象!」目前投入新電影拍攝準備,年底跨年也接到不少邀約,李毓芬接下來工作忙碌,「我這待嫁女兒心目前只能靠拍照圓夢!」李毓芬笑說。「潮旅Ciao」時尚旅遊誌於11月號已於全省實體、網路平台正式販售,詳情請上「誠品書店」http://www.eslite.com 及「博客來書店」www.books.com.tw 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毓芬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