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單飛出輯,性感宣告新出發!曾在網路創下百萬點閱率的台版少女時代 Super7女團,前隊長妞妞單飛推出台語新歌「癡情的玫瑰」,五年不見,妞妞性感大蛻變,34D雙峰解放,讓粉絲超驚艷,妞妞說:5年前Super7解散,這些年來歷經演戲、主持與變身網紅,新出發做自己,可以性感但不露點,擁有廣大的男粉絲群,直言個性的妞妞坦言曾被富商要求包養,當場回絕,拒當小三,靠自己賺錢花得開心!提到新歌「癡情的玫瑰」,在錄音室想起情路坎坷,情緒大崩潰,妞妞說:我是浴火鳳凰,為了愛,粉身碎骨在所不惜!


台版少女時代 Super7女團隊長妞妞推出台語新歌「癡情的玫瑰」,正式宣告單飛新出發,五年前一曲「麥囉嗦」在網路創下百萬點閱率一夕爆紅的Super7女團,歷經公司改組與團員的成長,五年前宣告解散,五年來妞妞歷經演戲、主持與變身網紅,成長許多,提到Super7妞妞說:每個團體都會面臨成長,當時每個團員都希望能完成自己的夢想,因此大家各自追夢,這也是成長的過程,很開心我們經歷的那些美好時光!而此次單飛新出發,妞妞說:多年來經常碰到熱情粉絲拿過往專輯給我簽,感謝粉絲持續的關注,一切都準備好了!新出發的宣傳照讓人驚艷,以開放的尺度拍攝,讓妞妞的34D雙峰成為焦點,比基尼造型展現性感風情,好身材34.24.35讓粉絲好奇如何保持,提到傲人的雙峰,妞妞打趣說:先聲明我沒動過刀,歡迎來檢視,而堅持每天一小時的運動、勤跳鋼管舞等都是維持好體力的秘訣,常運動自然可以保持住身形!而經常在直播,秀好身材,妞妞則有堅持「性感不露點」,妞妞笑說:把握青春秀好身材,難不成要等到80歲嗎!而近來跨足網紅直播,妞妞的直個性,擁有眾多的男粉絲群,日前更在直播現場體驗G點活化微整過程,讓粉絲驚喜,妞妞說因為經常在媒體看到G 點這個字,很好奇而想嘗試,也可以讓大家了解新事物,因而走進美容診所要求體驗,直播全程只拍臉部,但很忠實的說明過程與自身的感覺,一播出獲得廣大粉絲的支持,妞妞解釋別以為只有男性粉絲看,有不少女粉絲私訊問我的感覺,也想嘗試呢,我喜歡冒險,這是個新鮮的體驗。

而提到新歌「癡情的玫瑰」,妞妞坦言剛收到新歌時,看著歌詞淚水止不住,錄唱時想到過往的情路,當場崩潰無法演唱,妞妞說玫瑰是為摘的人而枯萎,因為重情,交過的男友五根手指數得出來,因此每段感情都愛得轟轟烈烈,而我總是愛得義無反顧,最後粉身碎骨的都被劈腿而出局,但我不後悔,付出的愛,是人生最寶貴的成長經歷!妞妞坦言這些年來,因為主持、直播等工作,有機會認不少富商,手機經常會收到詢問飯局與伴遊的價碼,還有富商提出送房與優渥的生活費包養等等,但我從未動心,因為我厭惡當小三,性感是讓自己開心的而不是拿來當成賺錢的工具,這點經常被姊妹淘拿來笑我傻,我覺得自己賺得錢花得才心安,信不信至今我仍沒有信用卡,這是我的理財堅持,因為怕失控變成卡奴!而第一次在錄音室一人演唱,妞妞說想起多年前大家一起錄唱的情景,彷如昨日,而近年來主持工作,經常面對數千的人的活動,但一人獨自面對麥克風,反而莫名的恐懼,新歌終於出爐,新歌正是自己感情的歷程告白,唱得很有感,重回歌手身分,我很期待新出發,與粉絲分享我的蛻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妞妞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