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性感站台 紀佳松不敢看

04-11 (12)

 

 

 

好友陳喬恩性感站台 紀佳松不敢看

陳喬恩寫真書太性感 紀佳松敢買不敢看

推薦的恐怖片不夠恐怖 紀佳松被虧說是小鬼

fun P BEAT BOX比賽 高手雲集 超精采

     紀佳松今天(4/11)在西門町舉辦感謝歌迷簽唱會,發片期間一直遇到壞天氣的紀佳松,今天總算雨過天晴遇到大太陽,紀佳松開心的說:「Oh yeah!汗如雨下的感覺真棒!」

     感謝歌迷簽唱會上請到好友偶像劇一姐陳喬恩到場助陣,陳喬恩一身性感裝扮現身,讓紀佳松在台上十分害羞的說:「今天穿這麼性感幹麻!太漂亮,讓我很緊張耶!」陳喬恩回說:「我今天算很休閒了,本來想說禮服來的!」

    陳喬恩力挺紀佳松可說是有始有終,從發片前的先聽會到結束宣傳前的感謝歌迷簽唱會,兩場活動陳喬恩都出席站台。陳喬恩說:「我跟松松其實已經偷偷認識很久了,我們倆其實是「影友」,因為我們倆都很愛看電影,常常交換看DVD。前一陣子他還介紹一部恐怖片給我看,說是超級恐怖,我就找了一堆朋友一起來看,結果一點都不恐怖,看完後我們都一起大笑紀佳松是膽小鬼!」

     陳喬恩對紀佳松言而有信,現場帶來了自己買的五十張CD讓紀佳松簽名,另外還送了一座貼滿專輯封面的艾菲爾鐵塔給紀佳松,讓紀佳松很感動。陳喬恩說:「祝福松松專輯銷售跟演藝之路都越爬越高,像艾菲爾鐵塔一樣。」紀佳松說:「等喬恩發法國寫真書時,我也會買五十本來送給親朋好友,不過因為很多照片太性感,我可能只會買不敢看。」

     知道紀佳松很宅不太注重吃,陳喬恩很貼心的送上法國麵包七條給紀佳松,當場還示範了法國麵包的吃法,告訴紀佳松法國麵包可以沾濃湯吃,這樣營養才夠。兩人因為各自忙碌工作,2/27先聽會後已有一陣子不見,看到忙著宣傳消瘦許多的紀佳松,陳喬恩有點心疼的說:「松松的臉變的更小了!比一般女生都小了,這樣怎麼找女主較跟她搭配啊!要吃胖一點啦!」忙碌的陳喬恩,還是不忘叮嚀好友的健康。

    現場陳喬恩也在歌迷面前大誇紀佳松脾氣好溫文儒雅,陳喬恩說:「松松要發片有請我幫他寫歌詞,明明就已經很急的要交詞,但是他都不會大吼我說快!寫快一點!還是讓我慢慢寫,我很謝謝他給我這個機會,接下來我很希望我們在音樂上可以有合作的機會。」

    簽唱會後紀佳松別開生面的舉辦一場「fun P BEAT BOX」的比賽,參賽來賓有十組,各各都是BEAT BOX高手,讓評審紀佳松跟台灣BEAT BOX第一把交椅的Double傷透腦筋!之前就請所有參賽者上傳beat box影片至funP,網路票選最高的前十位進入今天的決賽,除了80%網友的決定權,另外20%由專業的達人評鑑。比賽去前三名,第三名可獲得2000元獎金,第二名3000元,第一名5000元。

 

04-11 (6) 04-11 (5) 04-11 (4) 04-11 (12) 04-11 (11) 04-11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