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和戈巴契夫帶你一同面對地球滅亡的前夕

 

 


李奧納多和戈巴契夫帶你一同面對地球滅亡的前夕

HBO世界地球日特別節目-《第11個小時》

【台北訊,98年4月17日】繼去年《不願面對的真相》首播所引起的廣大回響,HBO將於2009年世界地球日(4月22日)當天晚上9點,全亞洲首播另一部環保紀錄片-《第11個小時》(THE 11TH HOUR),該片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親自擔任旁白,並透過與世界各地專家的訪談,包括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一同探討地球所面臨生死攸關的議題。為了支持環保議題,HBO頻道的標識及HBO Asia的官方網站(www.hboasia.com)將在世界地球日當天轉換為綠色。HBO也會在官方網站和頻道節目中提供節省能源的小秘訣,提醒觀眾自己也能成為阻止全球暖化的一份子。

      由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親自擔任旁白的《第11個小時》,主要是呼籲世人還是來得及在最後一刻做出改變!本片詳細描述人類是如何走到毀滅的這一刻-我們如何生活、如何破壞生態系統,以及我們該如何翻轉這個過程。《第11個小時》訪談了世界各地的專家,包括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知名科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伍爾奚(James Woolsey)、永續設計專家威廉麥唐諾(William Mcdonough)和布魯斯莫(Bruce Mau),以及其他50位頂尖科學家、思想家,和領導者,一同闡述驚人的事實,並進一步探討對我們生活的星球最重要的議題。

      HBO將於世界地球日當天(4月22日)晚上9點,全亞洲獨家首播《第11個小時》(THE 11th HOUR) 。並於4月25日(星期六)上午9點及4月26日(星期日)下午3點安排重播,更多的播映資訊,請參觀www.hboasia.com。 

 

圖文提供:Access Public Rel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