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LED TV 上市 全球好評如潮

 

 


SAMSUNG LED TV 上市 全球好評如潮

獲選最佳LED TV 評比大幅領先

SAMSUNG LED TV於歐洲獲選為最佳LED TV

高畫質/超薄外型/節能表現 最獲市場好評

SAMSUNG LED TV於近期獲得UK Cnet獲選為最佳LED TV,評等為Spectacular,分數評比領先其他一線品牌產品最高逾50%,表現十分卓越(註)。獲獎原因中以令人驚艷的外型設計及高畫質表現最受青睞,而Yahoo Widget內容服務的創新技術也獲得激賞。

SAMSUNG LED TV上市以來,以高畫質、超薄設計及節能表現最受肯定。據國外上市通路觀察,部分消費者在通路上第一眼看到SAMSUNG LED TV便即刻購買,產品所展現的出高畫質表現及環保節能設計,是消費者立即購買的原因。此外,SAMSUNG LED TV 「Internet@TV內容服務」及多種數位媒體支援的革命性創新功能,也獲得市場極佳評價。

SAMSUNG LED TV目前預估將以北美及歐洲市場反應最熱,就尺寸別而言以40吋及46吋LED TV為主力, SAMSUNG亦看好SAMSUNG LED TV上市後之市場銷售潛力,持續投入產品行銷資源。

SAMSUNG LED TV顛覆電視觀賞經驗

超薄外型 完美高畫質 全新數位互動 持續打動全世界

SAMSUNG LED TV大幅削薄電視厚度,厚度3公分不到,其中ToC™ 設計再上層樓,色彩隨觀看角度不同而展現細膩的變化,黑色的鋼琴烤漆邊框逐漸淡化成獨特的色調,最後在外緣顯現出透澈的淡紅色寶石光采,電視邊框更顯纖細動人。

而SAMSUNG LED TV更提供高動態對比率,內建三星技術突破的LED光源,相較於傳統的 CCFL,LED 產生更暗沉的黑色,在觀賞時更能感受到黑的深邃感,白色則以鮮明的色彩,呈現出清徹與亮晰。

SAMSUNG LED TV的環保節能表現,除了材質使用不含汞,安全性也較現行的背光技術來得有保障,相較於同尺寸的傳統 LCD 高畫質電視,耗電減少 40% 以上。LED 高畫質電視還提供最佳化節能模式,可調整背光與畫質,讓影像播放更順暢、更自然。

此外,SAMSUNG LED TV「Internet@TV 內容服務」,更提供用戶不同以往的電視觀賞經驗。透過Internet@TV,可連結由ICP(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所提供包含氣象、股市、新聞等widget,並可連結Youtube觀賞影片。SAMSUNG LED TV「Internet@TV 內容服務」,在北美地區則另外增加Yahoo及Flickr的widget功能。各地「Internet@TV 內容服務」依不同的ICP所提供服務而異。 

*註:UK Cnet相關網址http://reviews.cnet.co.uk/televisions/0,39030218,49301639,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