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麗混血女神光月夜也來台獻吻 勾勒六年級光陰的故事

 

 

 

綺麗混血女神光月夜也來台獻吻 勾勒六年級光陰的故事  

 

今年四月郁思源國際邀請到女神光月夜也來台宣傳,這位曾經在泡沫經濟時代隻手拯救日本AV界的女神光月夜也,在去年12月復出,這次來台,想必會勾起不少六年級光陰的故事。已經是人妻的光月夜也,歲月在她身上似乎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當然比起過去她是變的更成熟更加有女人味了。光月夜也這位最美麗性感的人妻,曾經做過風俗孃又演過了超過30部的AV影片,但當鏡頭照到她全身的時候除了驚訝這位女優的身材還保持得這麼好之外,加上日俄混血的她白皙的皮膚真的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是位人妻。

光月夜也出道時正值日本經濟泡沫化的年代,因光月夜也日俄混血兒的外型實在太突出,再加上相當懾人的冷豔美貌和極為姣好的身材,很快就造成了轟動,成為日本AV界Top.1的女神,完全不受當時日本經濟惡化的影響,也為她搏得了「泡沫經濟女神」的美名。在引退後歷經開店倒閉、然後又消聲匿跡一陣子之後終於還是回到了曾經一手捧紅她的AV界,並在去年12月發行她復出後第一部AV影片。

綺麗混血女神 光月夜也 首次來台 復出簽名握手會

光月夜也預定4月24、25日晚上在台灣舉辦2場簽名拍照握手會,簽名會將在台灣最大18禁銷售通路遊戲便利屋的光華本店和站前旗艦店舉辦,時間為4月24日晚上7點及25日晚上6點,將勾勒六年級光陰的故事。想要一睹光月夜也本人的風采嗎?只要在簽名會當日前至遊戲便利屋店內消費滿500元即可參與現場摸彩,幸運的消費者可立即獲得光月夜也復出簽名會的入場憑證,簽名會當日亦可獲得簽名用之海報一張,或是購買光月夜也精選合輯乙套即贈送光月夜也復出合照簽名會入場憑證和光月夜也獨家限量精美相片一張供簽名會當日給光月夜也簽名之用,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現場還有更衣秀、光月夜也衣物競標及安全之吻遊戲,請喜愛光月夜也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活動詳情,請洽詢遊戲便利屋各大門市或官網www.game-house.com.tw或至郁思源國際網站www.youthfount.com查詢。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名字:光月夜也  
生年月日: 1975年10月7日  
出身地: 東京都  
血液型: O  
身高: 163cm  
胸圍: 83(D70)cm  
腰圍: 58cm  
臀圍: 83cm  
興趣: 打保齡球  

 

圖文提供:郁思源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