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爹利贊助「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開幕酒會

 

 


法式經典 躍然台北

馬爹利贊助「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開幕酒會

    台北市立美術館2009年首度與法國龐畢度中心合作展出「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於4月17日舉辦盛大開幕酒會,正式與國人見面。為與法國20世紀的藝術殿堂龐畢度中心互相輝映,台北市立美術館特別邀請源自法國歷史最為悠久,並致力於藝術推廣的馬爹利干邑白蘭地為開幕酒會指定贊助酒品,為此次龐畢度中心收藏展喝采。

時尚品味 馬爹利獨具慧眼 擁抱藝術

    馬爹利源自1715年,至今擁有300年歷史的法式干邑酒廠,以精挑自大小香檳區、邊緣區、和上林區的上等葡萄為基底,經由雙重蒸餾,精釀出最佳的「生命之水」,調製成珍品佳釀,法式干邑馬爹利秉持「獨具慧眼 領悟非凡」的品牌精神,長久以來對於藝術的支持一向不遺餘力,在法國,馬爹利長期與凡爾賽宮合作,除了贊助凡爾賽宮的藝術展,2009年起,並參與凡爾賽宮的修復計畫。另外在亞洲中國,馬爹利連續四年主辦『非凡藝術人物獎』(Martell Artist of the Year)並舉辦巡迴藝術展,在台灣也致力於藝文贊助活動,暨去年馬爹利舉辦消費者活動送消費者體驗國立歷史博物館的“驚豔米勒—田園之美”畫展後,今年再度贊助北美館年度大展—「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開幕酒品,共同參與此台灣藝文界一大盛事。

法式沉醉 名仕風流

    2009年法國龐畢度中心重要館藏來台盛大展出,馬爹利秉持一貫藝術贊助精神,共襄盛舉參與本次藝文盛事,開幕酒會當晚冠蓋雲集,開幕酒會由台北市立美術館謝小韞館長致詞揭開序幕,龐畢度中心策展人-迪耶耶‧歐登傑親自由法國遠渡重洋出席盛會,蒞臨現場之重量級政商貴賓有副總統-蕭萬長先生及其夫人朱俶賢、台北市市長-郝龍斌先生、台北市文化局局長-李永萍、兩廳院董事長-陳郁秀以及亞都麗緻大飯店嚴長壽總裁等,與馬爹利共同為龐畢度中心經典收藏之盛大開展喝采。身為唯一指定贊助酒品的馬爹利,成功地將法式品味及重視細節的精神融入當晚開幕酒會中,以此次畫展幾位重量級畫家的畫作為發想,邀請專業調酒師特別調製特色調酒:如加入蔓越莓汁調製的Martell Solé 便是以馬諦斯的畫作「大幅紅色室內景」為靈感與而另一款橘橙色調的Martell Charm則是對夏卡爾的「彩虹」畫作的禮讚,此兩款調酒皆以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為基酒,呈現主體柔順溫潤的調和風味,帶出和龐畢度中心收藏一樣來自法國的濃郁法式香氣。在充滿法式氛圍的精緻餐點中,也特地將馬爹利干邑白蘭地入菜,設計了馬爹利專屬法式小點,令所有出席嘉賓皆對這場洋溢法式風情的盛大晚宴印象深刻。此次馬爹利與北美館攜手合作,期許能烘托這批來自法國珍藏的龐畢度中心經典收藏,發揚光大此一藝文界的盛事,再創法式藝文熱潮。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